Gadkari指示NHAI在收费站免费发放FASTags,直到12月1日

联邦公路和公路部长Nitin Gadkari周四指示印度国家公路管理局(NHAI)免费发布FASTags,直到12月1日,表面上是鼓励人们朝着无现金,无缝旅行的方向迈进。

“免费的FASTags将在NHAI的所有销售点提供,并且还将在其他具有较高销售潜力的地方提供,”加德加里在这里的新闻发布会上对记者说。道路运输和公路部目前代表每个用户存入150卢比的押金。

部长说,截至目前,FASTag基础设施已经准备好了90%的收费广场,只有一些新的收费广场将面临棘手的问题。政府宣布将从12月1日起对所有537个收费广场强制实施FASTags或电子收费系统。

FASTag当前的机制允许一个混合通道,该通道可以接受现金和无现金交易。在该电子系统下,通行费从固定在车辆挡风玻璃上的启用RFID(射频识别)的FASTag中扣除。

Gadkari还指示NHAI确保部署最佳技术,以使FASTag项目取得成功。

政府已决定在各州部署中央普拉哈里警察,以监控准备情况并确保100%的电子收费。官员们必须采取措施填补空白,并在11月17日至12月10日之间在指定地点进行至少三天的三次访问。

同时,在回应Lok Sabha的问题时,Gadkari表示,自新的《机动车法》生效以来,政府已发放了价值57.7亿卢比的沙朗。

自新法律实施以来,已经发行了多达380万个沙朗,价值577.5千万卢比。

答复说:​​“根据国家信息中心数据库(瓦汉,萨拉特)的可用信息,在18个州和联盟领土发行了3 839 406个交通挑战。”

该数据适用于昌迪加尔,普都其里,阿萨姆邦,恰蒂斯加尔邦,北方邦,奥里萨邦,德里,拉贾斯坦邦,比哈尔邦,达德拉和纳加尔哈维利,旁遮普邦,果阿,北阿坎德邦,泰米尔纳德邦,古吉拉特邦,马哈拉施特拉邦,喜马al尔邦和哈里亚纳邦。

泰米尔纳德邦的挑战赛数量最多,为1,413,996。果阿只发放了58份挑战赛。

政府最近表示,没有任何州未执行2019年《机动车(修订)法》的信息。但是,有些州根据该法赋予他们的权力减少了刑罚。

关于国家高速公路的进展,他说,在本财政年度,根据混合年金模型,已批准了价值100亿卢比的高速公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