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斯达克市场关注免费电子交易,因为利润超出预期

这家跨大西洋交易所运营商在发布优于预期的季度财务报告后表示,由于在线经纪人转向自由交易,纳斯达克市场(NDAQ.O)的市场份额可能会增加。

最近几周,包括Charles Schwab Corp(SCHW.N),TD Ameritrade Holding Corp(AMTD.O)和Interactive Brokers Group Inc(IBKR.O)在内的在线经纪人已将股票和交易所买卖基金的交易佣金削减至零。

纳斯达克首席执行官阿德娜·弗里德曼(Adena Friedman)在公司发布第三季度财报后与分析师进行电话交谈时说:“实际上,我们发现了一些机遇。”

零售交易约占美国股票交易量的20%,但很少直接进入交易所。相反,它被发送给诸如Citadel Securities和Virtu Financial(VIRT.O)之类的所谓批发经纪人,这些经纪人通常会支付执行订单的权利,并尝试从买卖价差中获利。

弗里德曼说:“由于交易收入的损失,我将检查订单流机制的付款,我肯定会检查。”

她补充说,与此同时,经纪人有新的披露义务,旨在确保他们为客户获得最佳执行。

她说:“因此,他们希望也有机会在此基础上将更多的流量直接带入市场,并确保他们继续分散其流量以确保达到最佳执行效果。”

收入最高预期

纳斯达克第三季度的净收入从去年同期的1.63亿美元,即每股97美分,降至1.5亿美元,即每股90美分。

纳斯达克(Nasdaq)表示,这一下降部分是由于截至9月30日的一个季度的3000万美元的税前重组费用。它预计在未来两年内还会有3500万至4500万美元的此类费用。

根据Refinitiv的IBES数据,除去费用和其他一次性项目,如合并和收购成本,纳斯达克每股收益1.27美元,比分析师平均预期的每股收益高出6美分。

交易所运营商一直在尝试将其核心交易业务以外的领域扩展到信息服务等高增长领域,以帮助交易者做出投资决策以及股票和其他交易所交易产品的交易。

信息服务是其最大的非交易业务,其收入增长了10.6%,达到1.98亿美元,而市场技术收入增长了23.5%,达到8400万美元。

不计交易费用,总收入增长5.3%,至6.32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