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今年用于经济适用房计划的额外收入为1,300千万卢比:MoHUA Secy

在CNBC-TV18的预算角中,住房和城市事务部(MoHUA)部长杜尔格·尚克·米斯拉(Durga Shanker Mishra)和国家住房银行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斯里拉姆·卡里亚纳拉曼(Sriram Kalyanaraman)讨论了2018年预算案中的经济适用房需求。

在总理阿瓦斯·尤亚娜(PMAY)的领导下,我们经营四个垂直市场。首先是受益人主导的建筑,其次是合伙制的经济适用房,第三是贫民窟的重建,第四是信贷挂钩补贴计划(CLSS)。杜尔格·尚克·米什拉(Durga Shanker Mishra)表示,其中最受欢迎的是受益人主导的建筑。

他进一步提到,根据受益人主导的建设计划,今年已批准了近37.5万套房屋,并根据CLSS建造了82,000套房屋。

他说,他预计今年的经济适用房计划将再增加1300亿卢比。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Kalyanaraman说,CLSS已为80,880栋房屋动用了1,639千万卢比,这些房屋是由银行和金融机构资助的,个人在此建造房屋或购买公寓。

他补充说,大多数报告表明,新供应的40-45%是在经济适用房领域,因为私人企业已跳入经济适用房领域。

以下是Durga Shanker Mishra的访谈的逐字记录。

拉莎:到今年为止,今年的CLSS计划已经资助了多少个单位,政府已经支付了多少钱?

A:在PMAY下,我们经营四个垂直市场。首先是受益人主导的建筑,受益人在自己的地方居住,他们没有足够的住所,或者房屋可能是kutcha,因此需要建造并建造带有厕所和厨房设施的pucca房屋,大约25- 35平方米。

第二种是与公众或私人合作建立的经济适用房(AHP)。所以这是另一种方案,我们每单位提供15万卢比。第三个计划是贫民窟重建,那里有贫民窟可以重建,土地可以货币化,我们再一次为每个住宅单元支付15万卢比。第四方案是CLSS。在这四个方案中,最受欢迎的是受益人主导的建设,占近57%。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批准了超过370万套房屋,我们已经批准了近375万套房屋。

在上个月的12月底举行会议时,有一天我批准了54.5万。因此,进展顺利。

第二种流行的方案是AHP,占大约35%至37%。因此,数字再次进行得非常顺利。

贫民窟的重建和CLSS,这两个计划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根据CLSS,在过去一年中,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能够完成超过8.3万套房屋,并且能够支付超过160亿卢比的资金。

预算绝对没有问题,我们已经能够获得更多的预算,我们将释放资金,所以这不会成为问题,我们也正在建立一个国家,城市和住房基金,因此确保资金流向。

这是尊敬的总理(PM)的承诺,即到2022年印度独立75周年之际,我们正在创造这个生态系统,为所有人提供住房。我发现各州之间的热情很高,所有州都在崛起,它们带来了很多案例。他们也有自己的补贴计划,范围从每个住宅单元50,000卢比到最高6,00,000卢比不等。

拉莎:根据我们与Kalyanaraman以及之前与Gruh Finance的医学博士Sudhin Choksey讨论的CLSS计划,拨款额为100亿卢比。在今年本身可以增加多少?鉴于行业对它的不可思议的需求,您会要求多少?明年可能会增加多少?

A:CLSS不是独立的方案。这是PMAY的一部分。您会很高兴知道在CLSS下我们进行了某些更改,例如MIG。

拉莎:这在这里是非常众所周知的,人们因地毯面积的增加而被踢了。这是非常受欢迎的,我们与之交谈的住房金融绅士说,对此有很多需求,但是就预算分配而言,这仅被批准了100亿卢比。那么是否会提出这个提议,因为似乎城市对此有很多需求?

A:去年,我们的CLSS预算为140亿卢比,而且我们还会获得更多资金。议会正在开会,无论有什么要求,我们都将这样做。政府一直很乐意扩展这一计划。直到2017年12月,现在已经延长到2019年3月。看到这种热情和来自该国不同地区的需求,这种需求已经扩展,我们将提供所有必要的资金。

拉莎:补充预算多少钱?

A:我们预计约有1,300亿卢比。这将涵盖所有不同的方案,所有四个垂直领域,其中一部分也将交给CLSS。

要进行全面采访,请观看随附的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