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财年目标7.04万亿卢比,4月至8月的财政赤字达到78.7%

周一官方数据显示,截至8月底,该国的财政赤字达到5.54万亿卢比,占2019-20财年预算估计的78.7%。

根据会计总帐(CGA)发布的数据,以绝对值计算,截至8月31日,财政赤字或支出与收入之间的差额为5,538,400千万卢比。

赤字为去年同期的2018-19年度预算估计数(BE)的86.5%。

政府将本财政年度的财政赤字定为7.03万亿卢比,同时力争将赤字限制在国内生产总值(GDP)的3.3%。

但是,政府宣布削减公司税,旨在提振步履蹒跚的经济,从而使其收入减少了1.45万亿卢比。

经济事务部长阿塔努·查克拉博蒂(Atanu Chakraborty)周一表示,政府维持财政下滑的道路,本财年下半年的借款目标为2.68万亿卢比。

CGA的数据显示,2019年4月至8月期间政府的税收收入占BE的30.7%,而去年同期为26.9%。

以绝对值计算,截至8月底,收入总额为6.03万亿卢比。对于整个2019-20年,收入收入固定在19.62万亿卢比。

CGA表示,资本支出为BE的40.3%,而去年同期为44.1%。

4月至8月期间的总支出为1175亿卢比,占BE的42.2%。在上一个财政年度的同期,占BE的43.8%。

政府将其2019-20财年的总支出固定在27.86万亿卢比。

CGA进一步表示,一个财政年度内每月帐目中的财政赤字数字不一定表示该年度的财政赤字。

由于收支方面的各种过渡因素,其数据受到截至该月为止的非债务收支流量与时间之间的时间不匹配的影响,在财政年度末可能会大大抵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