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ra创始人的房地产资产在2018年接近100亿欧元

索尼娅·道塞特(Sonya Dowsett)

欧洲首富兼零售商Inditex(MC:ITX)创始人阿曼西奥·奥尔特加(Amancio Ortega)截至2018年底的商业地产资产价值近100亿欧元(110亿美元),比上年增长11.5%投资公司周三。

利用来自Inditex的巨额股息,八十岁的奥尔特加(Ortega)基本上无偿购买了建筑物,从伦敦和纽约的主要购物房地产到马德里市中心的办公楼。

Ortega的大部分商业持股已合并为一家名为Pontegadea Inversiones的公司,该公司拥有Inditex 50.01%的股份以及数十亿欧元的房地产投资。

蓬塔加迪阿的年度业绩显示,截至2018年底,房地产资产为97.67亿欧元。

今年早些时候,蓬塔加迪亚完成了对西雅图两座办公大楼的购买,目前这是西班牙基金在美国有史以来最大的一笔交易,目前已租给亚马逊(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MZN)。

庞特加迪亚说,除了在西班牙电信基础设施公司Telxius以3.78亿欧元收购9.99%的股份外,庞特加迪亚在2018年期间进行了房地产投资达4.16亿欧元。

除去Inditex的股权,庞特加迪亚的收入(主要与房地产活动有关)在2018年同比增长5.2%至4.05亿欧元。

Inditex宣布3月份股息增加了1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