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成立团队以促进私人资本市场交易

瑞士银行周三表示,瑞银集团(S:UBSG)已经成立了一个私人资本市场团队,以帮助财富管理客户投资新兴行业。

瑞银在一份员工备忘录中表示,新团队将专注于交易和投资,包括公司在首次公开募股之前的最后阶段融资,结构化私人信贷,基础设施投资和二级股票货币化。

艾伦·费尔德(Alan Felder)除现任职务外,还将领导美洲,欧洲,中东和非洲的伊莎贝拉·托莱达诺-库特里斯(Isabelle Toledano-Koutsouris)以及亚太地区的尼科洛·马格尼(Nicolo Magni)的团队。

领导该团队在全球范围内部署的Paul Crisci将负责该业务。

瑞银(UBS)投资银行联席主管皮耶罗•诺韦利(Piero Novelli)表示:“为亿万富翁提供更多在私人市场上直接投资的机会,他们比从任何人那里获得的贷款更有价值。”

此类交易对银行具有吸引力,因为它们提供相对稳定的费用,尽管瑞银没有透露这些费用。

Novelli说很难预测交易量。

他说:“我认为,在12个月内,我们将处于更好的位置来确定机会并确定机会。”

他说:“要使其全面进入政权,将需要几年的时间。但是,如果一天的营业额达到十亿美元,我就不会感到惊讶。”

投资银行联席负责人罗伯特·卡罗夫斯基(Robert Karofsky)和诺夫利(Noveli)表示,自2000年以来,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在私人市场上存在更长时间,私募股权的全球资产净值增长速度是公开市值的两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