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至今暴跌22%后,新希望股价是否在买入区?

在今年到目前为止,ASX 200下跌22.5%之后,我认为New Hope Corporation Limited(ASX:NHC)股价是买进。

新希望公司的背景

新希望公司从事石油,天然气和煤炭的勘探,开发,生产,加工,运输和销售。该集团的主要资产位于昆士兰州,新南威尔士州和维多利亚州。目前,它的市值为21.2亿美元。

为什么我认为买

New Hope Corporation的市盈率(P / R)为14.25倍,比ASX 200折价,ASX 200的市盈率为18.25倍(在撰写本文时)。尽管煤炭价格下降,但该集团在2019财年上半年取得了积极成果。

该公司的总股息收益率为7.8%,在2019财年到目前为止,股息一直在增加。这些数字意味着在不久的将来,以当前股价计算,新希望公司的总股息收益率将超过10%。对于该股票的新购买者而言,这是一个巨大的收益,并且意味着丰厚的回报。

新希望公司(New Hope Corporation)最近参与了在新南威尔士州(NSW)收购另一座热能煤矿的交易,获得了80%的股份。这种低成本,高品质的矿山每年将为税前和非常规项目贡献额外的1.266亿美元利润。这对集团的收入产生了巨大的额外刺激,新希望公司(New Hope Corporation)的利润将再创历史新高。

今年,新希望公司的股价受到如此严厉惩罚的主要原因可能是由于煤炭价格的下跌。然而,该组织发布了一份图表以及其半年度结果,显示亚洲对煤炭的需求实际上正在增加,并且至少在2040年之前可能会保持高位。需求增加意味着煤炭价格可以长期恢复并保持较高水平。

作为一家成熟的生产商,目前的煤炭价格下跌可能是新希望公司的长期利益。这是因为它使新的煤炭生产商进入市场变得不那么理想,这将有助于价格回升并有助于将价格维持在当前水平之上。此外,该组织指出,在半年的业绩中,煤炭供应需要长达4年的时间才能应对更高的价格,因此该组织可以立即做出回应。

愚蠢的外卖

新希望公司的收益强劲,股息收益率高。该集团股价在2019年下跌,目前煤炭价格下跌的影响可能被夸大了。我认为是买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