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fire Resources宣布收购MOD Resources后股价下跌

Sandfire Resources NL(ASX:在宣布达成收购MOD Resources Ltd(ASX:MOD)。

在撰写本文时,以铜矿为主的矿业股下跌了10.5%,至6.33美元,而国防部股价已飙升了30%以上,至40.5美分。

宣布了什么?

今天早上,Sandfire宣布执行《安排计划》,根据该计划,它将收购MOD已发行和将要发行的股本的100%。

根据该计划,每位国防部股东将选择以每股0.05美元的价格获得0.0664股Sandfire股票或每股0.45美元的现金,最高为4160万美元,占总对价的25%。

MOD的估值约为1.67亿美元,比其2019年6月24日的收盘价0.31美元溢价45%。

MOD板推荐报价。

国防部董事会一致建议国防部股东在没有更高建议的情况下投票赞成该计划,但要有一名独立专家认为该计划符合股东的最大利益。

MOD的董事们已经确认他们打算对该计划进行投票,主要股东Metal Tiger也是如此。

为什么Sandfire获得MOD?

管理层解释说,MOD在博茨瓦纳勘探不足的卡拉哈里铜带上拥有主要土地,其中包括计划于2020年开始建设的先进T3项目,预计2021年将首次生产。

这使其非常适合MOD,因为它目前正在通过广泛的勘探和开发渠道在全球扩展业务。

Sandfires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Karl Simich解释说:“收购MOD将博茨瓦纳的T3近期项目添加到了我们的全球开发渠道中,同时也为高度有前途和勘探不足的卡拉哈里铜带增加了重要的地盘。这项收购从收购标准的角度打勾了我们所有的业务,并且仅基于T3资产即可增值,重要的是可以从现金流中筹集资金。”

基于今天下午股价的急剧下跌,似乎有些股东不同意这种观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