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主需要了解的3件事

商业智能 (BI) 正在改变中小型公司的决策方式,并为那些做得很好的公司创造了显著的优势。如果你是一名企业家,你就知道当信息与涉及你企业未来的决策有关时,它是多么重要。数据驱动的决策通过减少投机而有利于分析,有助于改善潜在的结果。

行业专家都在谈论数据和BI成为所有企业主必不可少的工具的方式。Gartner research' 的peter Sondergaard总结了BI的重要性,他说: “信息是21世纪的油,分析是内燃机。”像Gartner这样的研究公司不仅预测BI对于决策目的的重要性; 他们还认为它可以货币化。最近的一份报告预测,多达10% 的公司将有盈利部门专注于 “产品化和商业化” 他们2020年收集的数据。

另一家研究公司Forrester发现,对于大多数组织来说,企业数据是尚未开发的资源。报告称,只有40% 的企业数据用于增强运营。可以使用这些信息来改进现有流程的组织可能会看到其策略的重大改进,而那些学习如何营销和销售这些数据的组织将获得更高的收入。以下是企业主需要知道的三个主要趋势,以便更好地利用BI为其组织。

1.小型企业自助BI。

直到最近,较小的组织还无法访问大数据。但是,提供自助BI解决方案的平台的兴起使任何需要评估其业务的数据的人都可以访问。许多利用内部数据的组织从多个流程或部门收集数据,这使得很难以对每个人都有意义的方式进行汇总。对于需要处理更多数据的大型组织来说,这尤其具有挑战性。其结果往往是以数据为中心的盲点,使公司面临重大风险。

USEReady的首席执行官Uday Hegde解释了公司是如何整合这些职能的。USEReady是一家致力于帮助商业领袖利用数据和分析的公司。“企业正在转向使用应用程序接口 (ApO) 将其数据传输到用户友好的应用程序。因此,他们可以用笨重的仪表板来换取更有用的应用程序。转换为以应用为中心的方法使公司能够使其数据在多个连接的设备之间更具交互性。自力更生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使数据更具可操作性。“

2.用于可视化的数据。

好消息是,数据变得越来越有用,因为越来越多的公司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数据可视化,即使是团队中技术含量较低的成员也可以访问。

Tableau、domo和IBM等组织都在快速创新,旨在通过帮助客户提高数据的有用性来获得市场份额。Tableau发布了自己的预测,即来年数据分析的发展方向,这使可视化成为大数据领域第二重要的发展。

为什么可视化是一种如此引人注目的数据呈现方法?汉斯·罗斯林 (Hans Rosling) 是一位以描绘有趣数据的视频而闻名的科学家,他在TEDTalk中解释说: “这个想法是从数字到信息再到理解。”以引人注目的视觉效果呈现的数据有助于引导观看者理解。

3.数据的安全性。

随着自助服务应用程序开始使组织的数据民主化,并且可视化可以帮助组织的更多成员访问和理解关键信息,因此保护该信息的需求增加了。更多的人访问和共享数据意味着更多的专有数据泄漏机会,以及更多的外部攻击潜在点。

Gartner估计,2018年20% 的组织将寻求制定完善的数据安全治理计划,以保护自己免受云中数据泄露的影响。那些不这样做的人可能会遇到破坏性的安全漏洞和随后的后果。

像USEReady这样的公司采取集成的方法,帮助公司使用商业智能工具,同时创建保护其数据的计划。Hegde解释说: “大型组织中的BI系统在管理不当时通常会带来安全挑战。对于这些企业来说,评估其数据基础设施并制定治理策略以确保其安全非常重要。”将安全性成功集成到所有数据应用程序中的企业将有助于防止漏洞带来的困难。

BI和大数据在提高决策和战略质量方面具有巨大潜力。利用自助工具收集数据并向团队所有成员展示数据的公司将增加知情决策者的数量,并可能会看到运营效率和业务绩效的提高。

Hegde提醒我们,有效的商业智能 “使领导者能够提出关键问题,这些问题的答案将帮助他们做出关于分配有限资源、如何完善流程以及将人员安置在何处的更好决策。”通过这样做,企业主、企业家和领导者可以发现增长的机会,同时限制风险的潜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