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是报告季节中最好的股息惊喜

令人毛骨悚然的报告季节只剩下一个星期,就已经使它的应得收益意外增加。但是,我认为,真正的行动是公司对股息采取的行动。

事实是,获利和未获收益的追踪与历史平均水平一致,到目前为止,正面惊喜的数量或多或少与负面惊喜的数量一致。

但是,对于股息而言,情况就不一样了。麦格理集团有限公司(ASX:MQG)显示,股息(好于预期)的公司(在其覆盖范围内)与股息低于预期的比率为1.5:1。

换句话说,节拍比未击中多50%!

我不确定这是否是创纪录的,但这是一个相当值得注意的数字,即使报告季节的最后一周可能会改变所有情况,因为疯狂地急于在本月底宣布结果。

SMSF和寻求收入的投资者感到高兴!但是,即使增长型投资者也应该坐下来,并注意股息趋势所表明的。

公司董事会只有在确信自己的未来收益能够维持下去时才会支付更高的股利,因为削减股利是一项主要罪恶。

尽管股息的增加可能表明公司已经用尽了增长选择(因此需要较少的资本来投资该业务),但这似乎不是本报告季节的特征。可以理解,因为经济增长有望加速而不是减速。

因此,提高股息实际上是一个迹象,表明管理层看好该公司的中期前景。

有许多大型公司提高了派息,即使它们公布的业绩差于预期。这包括快餐连锁店Dominos Pizza Enterprises Ltd.(ASX:DMP),财富管理公司AMP Limited(ASX:AMP)和矿业巨头必和必拓有限公司(ASX:必和必拓)。

但是,到目前为止,在Macquaries名单上提供最大股息惊喜的公司包括矿业服务集团Mineral Resources Limited(ASX:MIN),保险公司Suncorp Group Ltd(ASX:SUN),建筑材料供应商Boral Limited(ASX:BLD)和投资服务集团IOOF Holdings Limited(ASX:IFL)。

我怀疑在2月的报告季节即将结束之前,我们将继续看到更多公司提高股息。

如果您渴望有关股息派发量高的股票的购买想法,那么Motley Fool的专家将为您带来一些好消息,因为他们提名了2018年的顶级股息股票。

单击下面的免费链接,以了解这是什么股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