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批准了21个FDI提案,价值28.1亿卢比

政府已经批准了21笔价值28.1亿卢比的外国直接投资(FDI)交易,但推迟了Kotak Mahindra银行将该银行的外国投资上限提高到55%的提议。

财政部周一在一份声明中说:“政府已批准21项外国直接投资(FDI)提案,总金额为28.070亿卢比。”

批准途径中的外国直接投资提议由外国投资促进委员会(FIPB)批准。但是,内阁经济事务委员会(CCEA)最终批准了涉及投资额超过300亿卢比的提案。

FIPB在4月30日的会议上批准了制药公司La Renon Healthcare在棕地项目中投资10亿卢比的提议。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由经济事务部长主持的政府间小组还批准了Blue Dart Express收购Blue Dart Aviation Ltd的股份并将其持股比例从49%增至74%的提议。这将需要投资52.8千万卢比到69千万卢比。

Quickjet货运航空公司关于将公司在外国持股比例从62.34%提高到74%的提议也已获得批准。该交易将带来价值1,440千万卢比的FDI。

董事会还批准了Forever Living Imports(India)Pvt Ltd提出的在印度进行“ Forever”品牌产品单一品牌零售的1,830千万卢比提案。

但是,FIPB推迟了12项提议,其中包括总部位于孟买的Kotak银行的提议,以将该银行的外国投资总额限制提高到55%。

NBFC公司IIFL Holdings Ltd通过将股票发行给FII的方式将外国权益从54.7%增至100%的提议也被推迟。此外,董事会拒绝了七项提议,包括Sharekhan Ltd和Human Value Developers Pvt Ltd的提议,这些提议将IDFC Ltd持有的公司的CCD和CCP转让给毛里求斯的Baring Private Equity。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