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Healthscope Ltd股价是买入的3个原因

Healthscope Ltd(ASX:自6月初以来,HSO的股价已上涨7.4%,我认为它可能会继续走高。

我认为医疗保健是最好的投资行业之一。有多种不同类型的医疗保健业务可供选择。

一些医疗保健业务专注于特定治疗,例如Cochlear Limited(ASX:COH)和Sirtex Medical Limited(ASX:SRX)。有些提供病理学检查,例如Primary Health Care Limited(ASX:PRY)和Sonic Healthcare Limited(ASX:SHL)。有些提供保险,例如NIB Holdings Limited(ASX:NHF)和Medibank Private Ltd(ASX:MPL)。

我认为,最好的医疗保健行业是私家医院业务,例如Healthscope和Ramsay Health Care Limited(ASX:RHC)。

以下是我认为Healthscope值得购买的三个原因:

股价跳水

Healthscope是澳大利亚第二大私人医院运营商。但是,它的市值比一年前的2.78美元的股价要小。这意味着当前股价下跌了22%。

股价受到如此沉重打击的原因是,管理层向市场提供了谨慎的指导,称患者人数没有增长,这意味着利润不太可能增长。但是,从长远来看,由于以下两个原因,我认为业务将会增长。

人口老龄化的顺风

由于婴儿潮一代正在逐渐接近退休年龄,澳大利亚人口正在稳步老龄化。

在接下来的二十年中,预计65岁以上和85岁以上的人数将急剧增加,这可能会极大地推动医疗保健行业的发展。我们越老,我们越有可能需要去医院。

私立医院旨在提供更高水平的服务和护理,这意味着它们可以吸引愿意为该服务付费的较富有的患者。

建设项目

Healthscope正在根据未来的预期需求建造许多新设施。它最大的项目是悉尼的北部海滩医院,将增加450张床位。Healthscope当前的项目清单将在其总数中增加792个床位,并增加49个手术室。这些增加应该会大大增加收益。

愚蠢的外卖

Healthscope目前的交易价格是FY17预期市盈率的20倍,未扣除股息率达3.41%。尽管这不是一个非常便宜的价格,但我认为对于未来十年购买并持有的投资者来说,这可能是非常有价值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