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暖”+“地板”二合一,只装地板,就有地暖,发热地板将开创采暖新先锋

当下南方人民的采暖需求已日渐明显,分户采暖已是大势所趋。目前发热地板已经成为国内外采暖市场的新热点,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和推广。

IMG_6656

翊森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制造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是全屋采暖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和品质生活方式的倡导者。引领家居时尚潮流,创名牌产品,领行业先锋。

翊森科研团队联合德国专家,历经多年,将源自航天科技的热转换技术,植入特殊导热合金暖芯层,融合先进的智能变频技术,首创铝木共生采暖系统。真正做到了“地暖”+“地板”二合一,只装地板,就有地暖。既能取得地暖的温暖效果,又能保留地板的美观和实用性。成为一个让消费者放心使用、企业放心经营的优秀产品。

微信图片_20230306102529

特殊导热合金暖芯层与三层实木组合形成铝木地板,配置专用低温发热系统为热源暖芯,搭载智能温控系统,使用电力能源,以地面辐射供暖的方式,自下而上散发热量,从而打造出高科技集成铝木地暖地板,带来更安全,更节能,更健康的“暖从脚起”的采暖体验。

IMG_6465

翊森将地板本身作为散热面,它相比传统采暖方式,不仅升温更快、热转换率更高,而且热量均匀分布、使用便捷、基本无需维护保养,是一款舒适、安全、环保、时尚的健康采暖地板。其代表了发热地板的顶尖水平,产品更是荣获了国家级发明专利。

未标题-4

翊森铝木共生发热地板还首次提出发热地板应符合“三大标准”:

  1. 即符合地板环保、稳定、防水耐潮的标准。
  2. 符合家电领域的安全用电标准。
  3. 符合建筑供暖产品的发热性能标准。

翊森铝木共生发热地板为传统地暖、地板行业发展提供了新的方向,对今后规范该类产品的质量标准有了新的借鉴。翊森铝木共生发热地板是全球采暖科技的新成果。通过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发热地板的技术和产品不断提高和完善,未来有望成为全球采暖领域的一项重要技术和产品。

该技术的落地,有助于提高居民采暖效率,减少能源消耗,降低碳排放。不仅符合低碳环保的理念,为居民提供更加舒适和环保的居住环境,同时也将带动这一领域的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