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碎:必和必拓有限公司股价暴跌至18美元以下

必和必拓有限公司(ASX:必和必拓股价今天继续暴跌,再跌1.9%,至17.85美元。该股盘中一度跌至17.81美元的低点,这是十多年来的最低价,在过去12个月中下跌了38.4%。

而S&P / ASX 200(索引:^ AXJO)(ASX:XJO)今天整体上已经急剧下跌,必和必拓Billitons股价的下跌可能与近期商品价格的不利走势有关。

例如,根据必和必拓公司最重要的商品,铁矿石隔夜再跌0.9%,至每吨40.75美元。它的价格是至少六年来商品交易的最低价,而大多数分析师认为,这一价格还有更大的下行空间。

同时,石油价格在隔夜恢复,但预计未来几个月还将进一步下降,而铜和煤价格也走低。

你应该买吗?

按照目前的价格,必和必拓的股票以9.4%的完全免税股息率交易。当获得了免税信用额度时,收益率为13.5%!

必和必拓(BHP Billitons)口径的蓝筹公司能够以如此巨大的股息收益率进行交易的唯一方法是,如果市场缺乏信心,它实际上可以持续下去。

的确,商品价格下跌对必和必拓在2015财年(2015财年)的收益产生了巨大影响,并且几乎可以肯定的是在2016财年也是如此。必和必拓最近在巴西萨马科(Samarco)的铁矿石矿山遭受的灾难将进一步限制现金流,这也可能导致必和必拓(BHP Billiton)取消其长期的渐进式分红政策。

尽管股价看起来似乎很诱人,但我认为股价跌幅甚至可能超过目前的水平,这使其成为具有风险的投资前景。虽然很有可能必和必拓股票的交易价格太便宜了,不容忽视,但我认为目前还不是这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