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航空工业公司-10%,因为波音公司的交易估值低于预期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RJ -10.4%)下跌约10%,此前波音(BA -0.3%)收购其商用飞机部门的控股权的交易使投资者对巴西公司的商业部门隐含地估值为$ 4.75B,这使分析师感到失望“ 期望。BTG Pactual表示:“我们的初步判断:商用航空部门的估值低于预期,但仍比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当前价格有上升空间。”威廉·布莱尔(William Blair)分析师尼古拉斯·海曼(Nicholas Heymann)告诉巴伦周刊(Barron's),对细节也存在严重担忧,因为该交易预计要到2019年底才能完成,而且需要巴西政府的批准,这可能因大选而变得复杂。海曼还表示,波音公司将为ERJ商用飞机运营中80%的股份支付的$ 3.8B可能要到2020年才易手,而且尚不清楚有多少钱会流向股东与债券持有人。EWZ,BRZU,BZQ-OLD,UBR,FBZ现在读取:EWZ-纠正机会原始文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