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只金融股将飙升:AMP Limited,QBE Insurance Group Ltd和Insurance Australia Group Ltd

由于所有投资者都非常了解,很难找到一个吸引所有人的行业。例如,尽管技术行业可能具有惊人的增长潜力,但它往往缺乏收入前景,有时甚至被认为价格过高。同样,公用事业和银行股票的收益率可观,但其估值和增长前景可能令人失望。

然而,金融服务业似乎提供了强大的公司组合,这些公司提供高收益,令人印象深刻的底线增长前景,并且以公平价格交易。因此,愚人节投资者应该对此感兴趣。

以合理的价格增长

而财富管理公司AMP Limited(ASX:AMP),其交易价格可能会高于更广泛的指数,其增长前景似乎使其非常值得这么高的价格。例如,AMP的市盈率(P / E)为18.6,而ASX为16.7,但考虑到其未来两年的44%的收益增长率,则意味着价格对收益具有吸引力增长(PEG)比率仅为0.93。

同样,QBE Insurance Group Ltd(ASX:QBE)的增长势头令人吃惊,其净利润将在未来两年内增长62%。这使它的PEG比率仅为0.68,大大低于ASXs的PEG比率1.43。

挥发性

尽管拥有如此强大的增长潜力,但QBE的股东经验相对不稳定。例如,它的贝塔系数仅为0.56,这表明大盘指数水平每变化1%,QBE的股价就应仅变动0.56%。并且,由于ASX的前景尚不确定,因此这可能是值得拥有的属性。实际上,对于QBEs行业同行澳大利亚保险集团(ASX:IAG),其beta仅为0.6。

收入前景

除了较低的beta版本外,IAG还提供了出色的股息,目前收益率为6.6%(完全免税)。如此高的收益率的主要原因一直是过去五年来惊人的利润增长,这使IAG在此期间可以以31.3%的年化比率增加股东支出。而且,尽管股息的利润是利润的1.3倍,但尽管近年来急剧增长,但它们似乎具有很高的可持续性。

重估

此外,IAG继续以较广泛指数折让的价格进行交易,其市盈率仅为13.1。因此,在令人失望的股价表现之后,IAG的股价自今年年初以来已经下跌了13%,因此可能会出现上调评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