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否拥有11月份经纪升级的这6只股票?

11月被证明是股市强劲的月份,尤其是在令人失望的9月和10月之后。Sensex和Nifty在本月分别上涨了5%。

外国机构投资者在本月过去了,成为净买家,因为他们购买了价值超过100亿卢比的股票。在过去三个月中,他们净卖出了价值390亿卢比的股票。

早些时候对市场产生负面影响的因素在11月转为有利。原油价格从最近的纪录高位回落,卢比扭转了近期的一些贬值,FII转向了净买家,美联储暗示此后不会大幅加息。

“油价下跌和卢比汇率稳定是影响国内股票市场的因素。这主要是由于这两种因素都会对国内物价水平或通货膨胀,进而对利率产生影响,”艾姆凯财富管理研究部负责人约瑟夫·托马斯(Joseph Thomas)表示。

相关新闻三点分析/冠状病毒爆发:它如何影响投资者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到目前为止,稳定的关键因素是第三季度收益的12,100点券商维持10只股票“买入”,上涨空间为9-23%

托马斯说,这两个变量的放缓无疑将为经济提供一些支持。

专家表示,未来可能会出现动荡,特别是由于印度储备银行的货币政策会议和州选举的结果等触发因素。但是随着外国投资者重返D街,一些宏观经济的阻力现在已成为顺风。

“漂亮的人应该能够在12月的系列中夺回11,000。印度储备银行12月5日的货币政策和州选举结果将是市场走势的关键。我们的期望是印度储备银行的政策将维持加息的现状,这将是一个喘息的机会。” IndiaNivesh Securities零售研究主管Dharmesh Kant告诉Moneycontrol。

Religare Broking总裁Jayant Manglik建议采取谨慎乐观的方法,并专注于股票选择。他说:“如果出现任何下跌,Nifty将在10,750点左右获得支撑,下一个主要障碍将在11,100点。”

以下是当月经过经纪人升级的6只股票:

印度集装箱公司

日本经纪公司野村证券已将印度集装箱公司的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并将其股票目标价格从711卢比上调至800卢比,原因是该公司的利润率已趋于稳定,而销量前景也有所改善。

由于第二季度EBITDA利润率提高,野村证券将公司19财年的EPS预测提高了2%,但将20财年的EPS预测降低了2%。

它说,公路份额的损失和DFC(专用货运走廊)的投产延迟是主要的下行风险。

Zee娱乐

汇丰银行将Zee Entertainment的股票评级从“减持”上调至“减持”,其目标股价为每股460卢比,因为发起人的撤资建议反映了对行业动态变化的接受以及撤资举动消除了对该公司技术能力的担忧。

这家研究机构表示,上行风险包括股票从目前水平的高估值,而下行风险包括出售股票未能实现。

阿肖克·利兰德

瑞士信贷将印度第二大商用车制造商Ashok Leyland的股票评级从“跑赢大盘”提升至“中立”,并将目标价格从101卢比上调至118卢比,因为该公司将19/20财年的预测提高了16%/ 23%。

该研究机构并未发现车轴载荷规范变化带来的重大影响。

瑞士信贷表示:“出口量处于困境,但该公司在中期制定了积极的计划。”他预计20财年会有强劲的预购。“报废可能会限制21财年的下降。”

马里科

麦格理(Macquarie)将快速消费品主要马里科(Marico)的评级从中性上调至跑赢大盘,并将目标价格从之前的331卢比上调至376卢比,原因是投入成本形势趋于良性。

这家研究机构表示,逆转椰干周期和价格上涨将有助于提高19财年下半年的利润率,管理层对实现量产指导充满信心。

内部评级法基础设施

由于股价急剧下跌,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已将这家孟买的公路开发商的股票评级从跑输大市上调至中性。

然而,该研究机构将目标价从220卢比下调至165卢比,因为它担心几种大型资产缺乏增值。它已将19/20财年的盈利预期下调了6-12%。

感觉到低价值增长是一种风险。

联合精神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将这家白酒制造商的股票评级从“增持”调升至“增持”,并将其目标价格从之前的650卢比提高至700卢比。

根据研究机构的说法,合理化成本,提高效率可以推动收益增长。

免责声明:以上报告是根据公共平台上的可用信息编制而成的。Moneycontrol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