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王在儿童餐中废弃塑料玩具,大赦

(路透社)-汉堡王将停止在其儿童餐中分发塑料玩具,并在周四表示将对客户发起大赦,以退还任何免费赠品,以解决日益严重的塑料垃圾问题。

这家快餐业巨头表示,其在英国各地餐馆的行动每年将节省约320吨一次性塑料。

较大的竞争对手麦当劳公司(MCD.N)周三宣布,其在英国和爱尔兰的部分餐厅将从下个月开始允许顾客将开心的饭菜中的玩具换成水果袋,并计划从下月初开始引入书籍作为选择。年。

汉堡王说,南安普敦姐妹埃拉(Ella)和凯特琳·麦克尤恩(Caitlin McEwan)的Change.org小贴士对此进行了镀锌,呼吁汉堡王和麦当劳为环境而停止与孩子们一起吃塑料玩具。

汉堡王英国公司的首席执行官阿拉斯代尔·默多克(Alasdair Murdoch)表示,塑料玩具计划是减少包装的更广泛战略的一环。

默多克说:“我们真正专注于去除一次性塑料,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用玩具做到这一点。”

加拿大餐厅品牌国际公司(QSR.TO)的子公司汉堡王(Burger King)周四表示,它还将在其英国商店安装大赦垃圾箱,以接受捐赠的塑料玩具,这些塑料玩具可以由竞争对手,杂志或谷物盒免费赠予。

这些物品将被赋予“新用途”,并转变成选定商店的游乐区和鼓励在餐厅中游玩的特殊托盘。

研究公司Sense360的数据显示,麦当劳每天售出320万顿快乐餐,而这是世界上最大的饭店连锁店推出纸吸管,去掉McFlurry饮料上的塑料盖并从沙拉中去除一次性塑料的日子。(bit.ly/2koLu9d)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