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企业家的理想年龄是多少?

当谈到追随你的激情时,年龄并不重要。你一定听过人们说创业是年轻人的游戏,尽管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在《哈佛商业评论》上发表的一项研究指出,一个成功的创业创始人的平均年龄是45岁。

皮埃尔·阿祖莱 (pierre Azoulay) 教授领导的这项研究是在根据头五年的增长情况研究了排名前0.1的初创公司之后得出的结论。研究发现,创始人平均在45岁时就开始了他们的公司。在考虑高科技部门,创业中心和成功的公司退出时,研究结果大致相似。在特定行业的先前经验预示着更大的创业成功率。研究结果强烈反对强调青年是成功企业家的关键特征的常见理论。

许多人认为,年轻人特别有可能产生最成功的新公司。该研究还调查了270万家创业公司的2007年和2014,发现创办企业并继续雇用至少一名员工的平均年龄为42岁。

年龄只是一个数字吗?

在某种程度上,像马云、1月·库姆和米尔顿·赫尔希这样的中年创始人在创办增长最快的公司方面的主导地位反映了中年人创办企业的趋势。中年人更多地咬苹果。但是,当您查看以实际创办公司为条件的成功率时,反对年轻企业家成功的证据变得更加尖锐。

研究人员说,年轻人产生增长最快的公司的观点在一定程度上是对经验作用的拒绝: 要么是因为经验不是特别有价值,要么是因为它降低了新颖,变革性想法的能力。

年长的企业家可能会更成功

该研究采取了许多措施来确定潜在的高增长公司,并研究了每家公司的实际回报,但没有证据表明20多岁的创始人特别有可能成功。相反,所有证据都表明,创始人在中年或以后创业时特别成功,而年轻的创始人则处于不利地位。

“在那些创办公司的人中,年长的企业家的成功率要高得多。我们的证据表明,创业绩效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急剧上升,然后在五十年代后期达到高峰。如果你面对两位企业家,除了他们的年龄之外,对他们一无所知,那么平均来说,押注年长的企业家会做得更好。“这项研究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