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食品创业公司48East的笨拙的收购雇员

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食品订购和交付平台Swiggy收购了亚洲美食初创公司48East,该公司由酒店业资深人士Joseph Cherian和Nabhojit Ghosh创立。

成立于2016年的48East从Al Dhaheri Capital和ACPL Exports筹集了总计约75万美元的种子资金。Cherian和Ghosh将作为交易的一部分加入Swiggy。

“作为Swiggy新供应业务的首席运营官,Cherian在食品基础设施领域的专业知识将进一步加强公司对通过各种战略计划解决消费者供应缺口的关注。这包括最近推出的Swiggy Access,该公司通过为不同地区的餐厅合作伙伴实现即插即用扩展,为消费者带来了各种食品。”

Swiggy首席执行官Sriharsha Majety在谈到招聘员工时说:“凭借对美食空间的深刻理解和令人印象深刻的良好消费经验,48East团队将为Swiggy配备更多功能。我们很高兴与他们一起实现改变印度饮食方式的愿景。”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发展道路上,Hero MotoCorp将启动Duet 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将投资印度初创公司英国在印度启动了400万英镑的创新挑战基金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Swiggy已筹集了近1.56亿美元来自诸如Accel,Innoven和SAIF Partners之类的投资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