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创始人如何将她的时事通讯《女孩之夜》变成一份全职工作

28岁的艾丽莎·拉莫斯 (Alisha Ramos) 知道周五晚上很酷的孩子们会呆在家里。她是girls Night In的创始人,girls Night in是一个基于新闻通讯的生活方式品牌和社区,通过推荐最好的文化、生活方式和自我护理,帮助忙碌的年轻女性充分利用周末的休息时间。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拉莫斯 (Ramos) 每周发布的时事通讯从150到60,000个订户,开放率为50%,大约是行业平均水平的五倍。通过本地广告和会员营销 (以及23% 的点击率),她迅速建立了可持续发展的业务,这使她辞去了全职工作。现在,她正在发展一个活动部门,包括在八个城市的读书俱乐部举办的女孩之夜,以及与品牌合作伙伴一起举办的活动。

企业家通常会创办公司,因为他们发现了市场上的空白。你怎么意识到家庭服务不足?

我二十多岁了,去酒吧和喧闹的家庭聚会并没有真正对我的灵魂说话。他们曾经做过。所以,我想,“我生活中需要什么?” 我意识到我对在舒适的环境中与朋友建立的亲密关系和有意义的联系充满热情。我想帮助女性在这里享受夜晚,充电并找到同一个社区。

你什么时候意识到你的直觉是正确的?

在我真正发布时事通讯之前,我从Instagram预告片开始,创造了关于公司的谜团,并通过我的社交渠道将其发送出去。有大约150人报名。我发射后,女孩之夜迅速发展。我会收到朋友的短信: “这个周末我在旧金山,这个女孩对时事通讯赞不绝口。”我不能告诉你我还有多少这样的故事。我想: “如果它已经流行起来,我正坐在一件巨大的事情上。”

在启动 “女孩之夜” 六个月后,您辞去了Nava产品设计负责人的工作。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吗?

我不是带着钱长大的。我的父母是来自韩国和多米尼加共和国的第一代移民。我从小就经历了很多财务困境,这对我的情感和精神上产生了影响。所以离开一份稳定的工作非常困难。这是我仍然在努力的事情。但是在我辞职之前,我看了一下我的财务状况。我有足够的积蓄来养活自己六个月。我决定,如果在那之后我没有从GNI中赚任何东西,我会认输。

创建社区对您的成功非常重要,那么您如何以真实的方式获利呢?

我们依靠品牌合作伙伴关系-但我们拒绝了90% 来找我们的品牌。我们的主要产品是社论,因此我们为品牌创建自定义内容,我们认为这些内容会引起受众的共鸣。例如,我们与鲜花递送公司Urban stem合作。我们没有创造将产品推向受众的内容,而是集思广益地讨论了哪些故事会引起他们的共鸣。所以我们采访了他们的首席花卉产品设计师。购买该产品并没有过分急躁。

你说你的主要产品是社论,但这么多编辑平台都在苦苦挣扎。Facebook算法的一项更改可能会成败一家媒体公司。

时事通讯是直接访问。这是企业可以拥有的最大资产之一。它不依赖于算法或提要。您可以确切地知道内容的去向,并且可以查看分析和数据并进行调整。但这也是关于有一个非常明确的任务。你必须真的把你的赌注放在地上。如果你这样做,人们会忠于你。我还阅读并回复了社交媒体上的每一条评论。

但是您也已经认识到,参与不能仅通过屏幕进行调解。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有一个事件臂。我们出售每月读书俱乐部的门票。那些通常会售罄,但我们将其限制为35人。我们可以出售数百个活动,但我们不希望您进入压力很大的网络环境。我们把它们放在书店和咖啡馆。亲密舒适的场所。下个月,我们还将与品牌合作伙伴举行第一场活动。我还不能说太多,但是该活动将基于活动。

现在你刚刚一岁多,你如何继续建立势头和扩大你的观众?

在第一年的大部分时间里,推荐新订户的读者都获得了不同程度的赃物。如果您与10个人共享 “女孩之夜”,那么我们将向您发送品牌手提袋,t恤或钥匙链。我们建立了一个定制的后端来为系统供电。我们的推荐推动了新订户的60%,因此这是我们增长的关键。实际上,几个月前,我们不得不暂停推荐交易,因为我们跟不上需求,但我们很快就会把它带回来。

你称自己为内向的人,但你成功地建立了一个社区。你有没有感到矛盾?

当我知道我想成立一家公司时,这是我的挣扎。当你在创业时,你必须走出去,和人们交谈,分享你的个人故事。这对我来说真的很难。直到几个月前,我什至没有将照片或名字放在网站上。

是什么最终改变了你对这张照片的看法?

我想我没有啊哈的时刻。当我看到与我产生共鸣的公司时,它通常确实有这种人为因素。我喜欢阅读创始人的故事。我想让我们的读者知道我们来自一个真实的地方。我们身后有一个故事。我们希望其他女性看到这一点,并说: “我有关系,我想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我认为他们做到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