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君羡:比特币高位盘整 以太坊一路阴跌

周末没有什么特别重磅的信息,唯一引人关注的就是BCH已于11月16日22:16:57硬分叉升级,此后BCHN和BCHA先后产生新块。但是这次分叉已经没有两年前那次分叉关注度要高了,在这次市场普遍都是看跌BCH的情况下,昨天的跌幅也只有8%,显然市场反应不够强烈,2年前的那次分叉当月BCH下跌高达60%,君羡相信很多老朋友都是记忆尤新。不够这次分叉,灰度资产管理的资产价值已下降160万美元。

11.16BTC技术分析:

比特币周末的行情还是偏向震荡下行的一个趋势,整体来看还是在触及16477的高点后,价格开始出现回落,最低有跌到15692的位置,其实出现这种回调也是情理之中,因为缺乏强劲利好消息面的支撑,币价难短期难以有太大的涨幅,君羡预计本周价格还是会是一个慢涨的石头,16500的高位会再次去试探。从日线来看,币价又重新回到了MA5日均线的位置,只要10日均线15670的位置不被跌破,我们还是偏多头对待。我们需要注意到的是日线MACD有形成顶背离的迹象,而且红色的量能明显有点不足。

1605486416998554.jpg

短线从4小时图来看,K线位于布林带下轨附近的位置,短线还是受到上轨16416一线的压制,附图指标所示,KDJ和RSI指标都是三线聚合向上发散的走势。综合来看,价格短期有反弹的趋势,我们关注上方16400的压力位置,下方15700的支撑位置,区间段内高估低渣既可。

11.16BTC操作策略:

1.15700附近进场多单,止损15500,止盈看16000

2.16250附近进场空单,止损16450,止盈看15950

11.16ETH技术分析:

周末两天以太坊的价格呈震荡下行的趋势,下跌了30多个点,今天凌晨最低跌到了440的位置,前期450的支撑位置已经跌破了.从日线来看,K线连续收阴,均线呈向下的排列组合,价格已经跌破了5日均线的有效支撑,红色的量能明显有点不足,价格还是会有进一步下挫的风险。从4小时图来看,K线在布林带下轨的位置徘徊,下轨的支撑已经被跌穿一次了,目前来看支撑还是不够强。附图指标所示,MACD快慢线在形成死叉后不断的向0轴发散靠近,我们可以看到KDJ三线粘合处于超卖的区域。综合来看,短线有反弹的迹象,但是可能不会太强。关注上方460的压力位置,下方440的支撑。

1605486598193768.jpg

11.16ETH操作策略:

1.440附近进场多单,止损435,止盈看450

2.454附近进场空单,止损459,止盈看445

文章撰写:丁君羡  行情瞬息万变 建议仅供参考 具体以实盘为准 如有不明处 可以咨询笔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