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糖汽水,较小的汽水罐推动可口可乐收入增长

由Soundarya J

路透社)-可口可乐公司(N:KO)周五超过了华尔街的季度收入预期,因为客户购买了较小罐装的苏打水,包括可口可乐零糖,促使这家饮料制造商给出了乐观的预测对于2019。

对含糖饮料的需求步履蹒跚,迫使世界上最大的两家饮料制造商可口可乐和百事可乐公司(O:PEP)推出低糖饮料,同时多元化发展咖啡,茶和瓶装水以促进销售。

可口可乐还一直在推出新产品,例如可口可乐Plus Coffee,其商标苏打水和咖啡在20多个市场中的混合物,以及小而高利润的包装饮料,吸引了更加注重健康。

这家饮料制造商正在美国推出其首款可口可乐品牌的能量饮料可口可乐能源公司,并通过去年以数十亿美元收购英国的科斯塔咖啡公司来扩大其咖啡业务。

受北美可口可乐零糖和雪碧两位数百分比增长的推动,本季度起泡软饮料的销量增长了2%。

小型包装饮料也取得了强劲的增长,其中以7.5盎司的迷你罐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

根据Refinitiv调查的五位分析师的数据,有机收入在本季度增长了5%,不包括汇率波动,收购和资产剥离的影响,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4.3%。

这家总部位于亚特兰大的公司的股票在开盘前上涨了2%,增至今年以来的14%。

富国银行(Wells Fargo)(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FC)分析师邦妮·赫佐格(Bonnie Herzog)表示:“可口可乐的好于预期的业绩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可口可乐还表示,现在预计全年有机收入增长至少为5%,高于此前预测的5%增长。

Refinitiv的IBES数据显示,总体而言,在截至9月27日的第三季度中,收入增长了8.3%,至95.1亿美元,超过了分析师平均预期的94.3亿美元。

不计特殊项目,可口可乐每股收益为56美分,符合预期。

这家饮料制造商维持了全年利润预期,尽管将其年度资本支出预期从先前的约24亿美元下调至约22亿美元。

本月初,百事可乐公司(O:PEP)公布的季度利润和销售额也好于预期,这得益于广告宣传的迅猛发展以及北美对低热量饮料的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