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饮料制造商在2020年借助Hard Seltzers提升了游戏水平

饮料行业已经发生了转变,其中包括辛苦的塞尔泽啤酒的到来,这席卷了饮酒的美国人。这些产品的指数级增长是饮用者对健康意识的增强以及对更好,更清爽的饮料的需求的结果,这些饮料在口味方面具有更多的多样性。

Hard Seltzer的销售额在2019年达到10亿美元

去年,这种饮料的年销售额突破了10亿美元大关,对于坚硬的苏打水生产商来说是非同寻常的。根据市场研究公司IWSR的数据,硬质奶酪已经相当快地占领了美国饮料酒精市场,从2018年的不到1%增长到去年的2.6%。

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饮料酒精苏打水美元销售额跃升169%至约4.88亿美元,销量增长181%,而2018年啤酒的非本地零售额相对持平。实际上,去年,美国硬式清筛器的数量达到了约8250万箱,到2023年,根据IWSR的数量,预计将增加三倍以上,达到2.81亿箱。

需求旺盛的硬Seltzers:这就是为什么

去年,硬糖高产的令人印象深刻的主要原因是健康意识的千禧一代,他们选择喝硬糖而不是酒精饮料。波士顿啤酒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戴夫·伯威克(Dave Burwick)说,千禧一代正在寻找“卡路里,糖或碳水化合物”含量不高的提神食品。

不断变化的消费者喜好一直是饮料的主要驱动力,但是最近健康意识强的消费者激增,导致对健康饮料的需求增加。这极大地提高了硬糖汽水的销量,甚至推动了精酿啤酒厂生产饮料。

多年来的啤酒销售低迷证明了这种趋势。啤酒的消费量已连续第四年下降,2019年下降了2.3%,酒精Seltzer销量的三位数增长导致White Claw,Truly和Bon&Viv,White Claw和Truly等品牌的硬糖销量大幅增长占即饮饮料类别(包括鸡尾酒和其他低糖,低热量饮料)的近43%。

实际上,2019年的辛酸泽热潮令人印象深刻,以至于Polar Seltzer重新涉足酒精业务。Polar于2019年第二季度与Arctic Summer一起返回,这是与Mass Bay Brewing Co.合作生产并由Atlas分销的硬质雪糕。

3种高强度的Seltzer库存保持领先

因此,我们在饮料行业中选择了三家主要生产硬质合金的关键企业,并计划在不久的将来推出更多此类产品。

知名啤酒品牌Corona和Modelo的制造商Constellation Brands,Inc.(STZ)斥资4,000万美元购买了Corona硬质滤清器,该产品计划于春季推出。

Constellation Brands表示,这项投资是有史以来单个品牌的最大一笔投资。该公司计划推出四种口味的硬糖雪糕,即热带石灰,芒果,樱桃和黑莓石灰。

FactSet的文字记录显示,星座集团首席执行官威廉·纽兰兹(William Newlands)表示,该公司的研究表明,塞尔特啤酒正在从啤酒,葡萄酒和烈性酒中全面获得份额。大部分份额来自啤酒类别。

在过去60天内,Zacks Constellation品牌的当年收益估计已向北移动0.7%。Zacks排名第二(买入)的公司的股票上涨了17.4%,跑赢Zacks饮料的榜首。酒精工业在一年中的涨幅为15%。您可以在此处查看今天的Zacks#1排名股票的完整列表。

酒精饮料生产商波士顿啤酒公司现在的啤酒比啤酒生产更多。取得这一进展的主要原因是Truly Hard Seltzer在截至2019年9月的季度中实现了三位数的销量增长。

波士顿啤酒推出Truly Draft之后,上述季度的表现特别出色,推出了新的西瓜奇异果风味,并重新配制了Truly的所有风味。该公司还透露了计划在2020年初推出Truly Hard Seltzer Lemonade。

在过去90天内,“波士顿啤酒公司”本年度收益的Zacks共识估计已向北移动9.4%。Zacks排名第三(持有)的公司的股票上涨了52.8%,跑赢了Zacks饮料-酒精行业在过去一年中上涨了15.1%。

可口可乐公司(KO)都准备推出一系列名为AHA的新型选择器,以取代该公司的Dasani品牌起泡水。AHA的前六种风味融合剂是苹果和姜,蓝莓和石榴,酸橙和西瓜,橙子和柚子,桃子和蜂蜜以及草莓和黄瓜。

包含30毫克咖啡因,柑橘和绿茶以及黑樱桃和咖啡的其他两种口味也将出现。这些产品预计将于2020年3月左右上市。

Zacks排名第三的公司的股价上涨了17.9%,跑赢Zacks饮料的榜首。软饮料行业的股价在一年中上涨了13.3%。

具有三位数利润潜力的突破性生物技术股票

随着科学家开发出针对数千种疾病的疗法,到2024年,生物技术领域预计将突破7750亿美元。他们还找到了编辑人类基因组的方法,从字面上抹去了我们对这些疾病的脆弱性。

Zacks刚刚发布了Century of Biology:立即购买7支生物技术股票,以帮助投资者从7支表现出色的股票中获利。我们最近的生物技术建议在短短2个月内就产生了+50%,+ 83%和+ 164%的收益。该报告中的股票可能会表现更好。

立即查看这7支突破性股票>>

Zacks投资研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