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如何以不同的方式思考,您也应该

企业家是一群好奇的人。

它们有各种形状,大小,性别和背景。他们在黎明时起床。他们是第一个去办公室的人,也是最后一个离开的人。他们使用生产力应用程序,将自己的人脉联网,并且在几乎所有事情上都不遗余力。

充其量,它们使我们其他人怀疑早上起床是否值得。最坏的情况是,同上。正如女超人/企业家Ingrid Vanderveldt (戴尔的驻场企业家,媒体个性和投资者) 所说: “企业家是打破障碍的人,他们对世界的乐观看法加上他们的创造性思维,甚至有能力应对最严峻的挑战,包括政府的创新方法。”

听起来很疯狂?这就是重点。除了企业家实际做的事情之外,还有一种心态,让他们相信,即使是像政府这样的古朴和古老的东西,相对于企业家精神也是可以赎回的。

除了我所知道的最成功的 “trep” 列表之外,还有一种思维方式,它是他们看似无敌的世界的引擎。如果你这样想,你很有可能会在公共部门做一些疯狂…的尝试。准备好了吗?以下是企业家 (也许还有您?) 的想法:

1.你喜欢感觉像个孩子。企业家往往在糖果店里表现得像孩子。没有什么是禁区,一切都是为了接受,他们的好奇心既令人生气,又具有传染性。当我问Guide的首席运营官莱斯利·布拉德肖 (Leslie Bradshaw) 描述她的想法以及为什么她更喜欢创业的生活方式时,她的回答没有跳动:

“我让我童心般的奇迹活着。我以好奇心,激情,风险承受能力和信念对待世界-就像我长大时一样。我大学毕业后为之工作的更传统的公司不仅没有培养这些特质,而且完全让他们望而却步。“

2.你认为 (或者也许知道?) 你可以做得更好。创新的前提是,无论在它之前出现的是什么,都需要改进。对于企业家来说,这种假设是他们努力的动力。2U的终身企业家兼联合创始人杰里米·约翰逊 (Jeremy Johnson) 恰当地说:

“企业家的思路是这样的: “我周围的一切都是由某人发明的,那个人可能并不比我聪明。”我们相信几乎所有事情都可以以某种方式得到改善。我们开始想象世界是可塑性的,而不是…世界是可塑性的,并且存在的许多规则更像是准则。

3.你通常很乐观。这似乎是一件非常明显的事情,但它的重要性怎么强调都不为过。存在许多企业家,他们的性格有些消极。但我认为,那些这样想的人通常不会走得太远。

有两件事往往会发生: 1) 他们以可怕的老板赢得声誉,2) 由于自己的自我实现,悲观的预言,他们的业务最终受到侵蚀。

特别注意: 乐观通常是接近世界的一种更好的方式,因此,如果没有其他事情,请为自己的理智而做。

4.你是个规则破坏者。企业家天生就是规则破坏者和持不同政见者。这是一种态度,也是一种心态。Finepoint Digital pR的首席执行官Meredith Fineman定期对企业家的想法进行了非常熟悉的观察:

“当人们迫不及待地等待一周结束或迫不及待地冲出办公室度过欢乐时光时,我很难理解。我的工作从未完成,也不想完成。这并不是说我从不做快乐的事情,而是我在构建自己的生活,而不是根据别人的想法或标准来限制它。"

5.你可能是个齿轮头。最后一点是我们现代依赖技术作为创新工具的直接结果。正如范德维尔特所观察到的:

“技术一直是我创办的所有公司的共同点-从数据挖掘到绿色能源。我相信它是全局均衡器和推动者。年轻的企业家和初创企业需要专注于 (并思考) 使他们的组织能够扩展,提供更快、更高效的结果,并最大限度地提高劳动力生产率 -- 所有这些都可以通过技术得到支持。"

因此,无论你是在考虑作为一名第一次创业的人,还是你正在走向创业成功的道路上,请记住,你的想法和你实际做的一样重要。像企业家一样思考需要一种独特的世界方法和一种思维方式,以帮助将世界视为无限的改进,变革和最终创新的可能性。

你认为企业家还有什么不同的想法?用评论让我们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