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步步新高至18000美金牛市进入任性上涨阶段

yGc6z1Mz50KjoN70wPiBX0ECe3TeGDUg9T0uJLES.png

挽弓当挽强,用箭当用长,射人先射马,擒贼先擒王。就在刚刚,比特币突破18400美金,创下18年初至今新高,距历史高点19875美金不到10%,毫无疑问牛市冲锋号已经响起,这几天我一直提的是历史高点19875在当前加速上涨的行情中必然很快被刷新。当前周线级别比特币仍然处在疯唐僧上涨正酣的跃进中。与此类似的日线级别同样到达了上涨疯唐僧的位置,根据K线西游战法,周线级别的上涨完成后就有很大概率做日线级别下跌西游调整动作的需求。要知道K线西游战法在越大时间级别的运行逻辑中越具有更高的准确度。因此如果比特币突破历史高点,解放全宇宙被压迫近三年的筹码后,势必要有日线级别的回踩出现。同时在4小时的收敛结构中,昨日提前于收敛发生极端行情式突破。而在当前日线和4小时级别上我却无法绘制出两个时间级别向上的收敛结构。行情已经构成极端单边走势,而这个走势的构成是超级主力利用几乎无限的资金将价格强行推上去的。一旦拉升至高位买盘骤减,所有之前进场的多头都将调转枪口成为事实上的空头。当前市场情绪已经进入超买状态,个人认为日线级别的回调将在未来几个交易日,最迟会在下周开启。盘面最终会进入周线级别上涨和日线级别回调相互切换的正常走势当中。而在日线级别回调完成之后,才是市场理性参与者选择进场的最佳时机。

9ok8gHwoym39G4RgTpyS2IUHymmykhKyCFRzZ1bR.png

以太坊走势健康在收敛近交点位置发生突破结构,成功创下新高495美金。在日线级别观察以太坊目前落后于比特币的涨势,处在上涨沙僧位。这样除非遇到极端行情,以太坊同步比特币走出疯唐僧阳线,不断创出新高。否则以太坊将在当前围绕500-480美金高位进行震荡后再创新高。这样多单可以选择在交点位置附近的480美金前后进场。

jUxainAjozojYfi3SaZrsdrKraA5AkOpGOxY349S.png

UNI最终走出了如图所示的横向收敛结构,看起来是不是有点像五子棋的必杀三连。这样UNI在3.5美金附近构成了多头防守位置。UNI很有可能在这里等待比特币完成极端行情中的上涨和回落后再做动作。建议UNI的操作要耐心等待该4小时级别的收敛结构运行到11.21日前后,他会最终选择一个突破的方向,顺着这一方向操作能够获得UNI最大的利润。当然在牛市当中个人更偏向于多头顺势而为。

omj1tJF2Z8v8umCHn43dqd4vmg2Byv9sa542RAGu.png

FIL在日线级别上出现了标志性的阳线,同时这根日线级别阳线出现是由4小时级别反弹和小时线级别的回踩构成的。在当前收敛结构当中,28.76美金是多头的第一防守位置。如果跌破进入28美金,即进入行情中的东落象限。多头下一个防守位27.76美金是绝不能跌破的。从当前盘面上看FIL进行日线级别反弹西游的概率仍然存在,这一级别的反弹目标看到35美金上方。

限于水平,炊事团观点仅供参考

不作为投资依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