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户选股技巧,散户选股方法

散户选股技巧,散户选股方法,市场主力操作股价并不是件轻松的事,因为资金大,又要考虑到散户选股的心态,大势走向等。而散户选股的行为比主力灵活得多,这就为散户选股赚钱创造了条件。散户选股策略是选择那些主力吸货完成刚刚开始拉升的股票,然后在主力出货之前或刚刚开始出货时卖出。要做到这些,必须注意跟随主力的策略。

散户选股捕捉主力行踪的方法不外乎两种: 一是从成交量上分析,从散户选股走势上看出主力意图。要做到这一点,必须加强看盘功夫的锻炼,全面掌握散户选股各种技术分析方法。二是从主力制造的种种市场气氛中看出主力的真实意图,即从市场气氛与庄股实际走势的反差之中发现问题,在主力吸货的时候,常常会有散户选股各种利空消息出来。如果散户选股你看到股评家们在极力唱空,但这只股票的走势却显示出庄家吸货的痕迹,那还有什么疑问呢?在主力出货的时候,往往当天各种股评都会推荐该股,似乎一定要在今天买人才能甘心,但该股当日竟冲高回落,成交量巨大,那么不是主力出货又是什么呢?散户选股平时要加强个股的基本分析及炒作题材分析,借以散户选股找出可以被主力介入的个股,除了多注意关于上市公司的各种报道之外,还要多注意筹码归向分析,追踪盘面浮码多少,如果发现浮码日益减少,应密切注意。

散户选股技巧,散户选股方法更新时间:2020-11-15 14:09:3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