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min发布规范以提高公共计划的效率

作为支出改革的一部分,财政部发布了新的准则,以有效评估和批准公共资助计划,并改善对公民的商品和服务的提供。

此外,它授权部长们批准高达50亿卢比的支出建议,而之前的限额为15亿卢比。

财政部今天在一份声明中说:“为了建立一个促进增长的生态系统,财务程序和系统与资金分配同等重要。”

它添加了:“财政部支出司已于8月5日发布了有关评估和批准公共资助计划和项目的综合指南。”随着2016-17年联盟预算中宣布在“十二五”计划末期取消计划,非计划的区别,有必要建立计划,非计划中立的评估和批准系统,它说。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声明说:“支出部因此对过去三十年来发布的指示进行了全面审查,并用更简单的框架代替了它们,这将大大提高在我们的系统中评估和批准计划和项目的效率。”说过。

它说,新指南将有助于引入结果评估的概念,以改善向公民提供的公共产品和服务,并补充说,这将是政府在过去两年中发起的重大支出改革的一部分。

“修订后的准则规定了评估和核准计划(基于方案的费用中心,用于提供公共物品和服务的机构)和项目(涉及用于创建产生财务/经济回报的资本性资产的一次性支出)的机构安排和格式。”卫生部说。

它说,执行部委派的权力分别通过其常设财务委员会和委派的投资委员会来评估耗资高达50亿卢比的计划和项目。

它说,为加快决策制定了具体的评估时间表,并补充说,修订后的指南具有前瞻性,将帮助各部门在独立于计划与非计划区别的框架内重组其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