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后,美国期货下跌

Investing.com –美国期货市场周四指出,由于美联储(Fed)准备继续逐步提高利率,华尔街的开盘价降低。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上午6:50(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0:50),标准普尔500期货下跌9点或0.33%至2,807.0,而道琼斯指数下跌69点或0.27%至25,667.0。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下跌32点或0.44%,至7,281.0。

美联储会议纪要强硬,表明尽管央行对经济有所怀疑,但仍计划在12月及以后逐步提高利率。

根据Investing.com的美联储利率监测工具,美联储在12月会议上加息的可能性为86.4%。

EndocyteInc(NASDAQ:ECYT)是盘前交易中涨幅最大的股票之一,上涨了48.46%,这是因为有消息称该癌症药物生产商被瑞士制药商NovartisAG(SIX:NOVN)以2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诺基亚(NYSE:NOK)上涨2.36%,而普莱克斯(NYSE:PX)上涨5.13%。

其他地区,Netflix(NASDAQ:NFLX)下跌0.46%,而Tesla(NASDAQ:TSLA)下跌0.78%,而中国电子商务网站京东(Jd.Com Inc.)Adr(NASDQ:JD)下跌0.34%。

财报方面,美国运通(NYSE:AXP)和PayPal Holdings Inc(NASDAQ:PYPL)只是预计在周四公布财务业绩的众多公司中的一部分。

在数据方面,每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在美国东部时间上午8:30(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2:30)发布,而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同时发布。

大宗商品方面,黄金期货下跌0.08%,至每金衡盎司1,226.40美元,而原油期货下跌1.00%,至每桶69.05美元。衡量美元对一篮子6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下跌0.10%,至95.2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