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行业的失业将影响住宅房地产

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随着对IT行业就业人员的失业将近迫在眉睫,印度的IT中心班加罗尔,海得拉巴,浦那,新孟买和诺伊达对住宅房地产的需求可能会受到影响。

根据房地产顾问琼斯·朗·拉萨尔(JLL)的一项研究,由于班加罗尔和浦那不仅严重依赖IT公司创造就业机会,而且还推动办公和住宅房地产需求,因为这些市场面临IT带来的最大风险。崩溃。根据行业机构的估计,印度的IT和BPO部门在16,000多家公司中雇用了将近400万人,在中断,自动化和人工智能增强的时期,中层管理人员面临最大的失业风险。

它说,年龄在30-40岁及以上的专业人士通常每年的收入在20-60万卢比之间,占班加罗尔,孟买,德里,海得拉巴,浦那和钦奈等主要经济中心人口的平均17%。

根据印度统计局的数据,以绝对值计算,班加罗尔的人口比例约为19%,即超过20万人。

相关新闻Bharti Airtel监管负责人Ravi Gandhi退出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毫不动摇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

“对于班加罗尔的房地产开发商来说,这些中层管理人员是重要的一环。多年来,他们不仅留出了大笔积蓄来支付购房首付款,而且他们所选择的住房将更多地转向中高端住房项目,该类别目前既有利可图又需求旺盛,仲量联行印度公司常务董事–战略咨询Shubhranshu Pani说。

该公司表示,由于这部分消费者面临严重的失业风险,中高档住宅领域的复苏可能会延迟。

由于过去几年的放缓,豪华住宅的销售受到了很大程度的影响,而中段住宅继续保持增长势头,尤其是在知名开发商的项目中。

“如果当前的就业市场情况持续很长时间,很可能会对住宅需求产生负面影响,尤其是在中高端市场。不过,由于政府的大力推动,低利率以及当前的房价下跌,可负担得起的中段住宅可能会看到动力。”仲量联行指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