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希望非矿物勘探翻倍,私营部门发挥更大作用

印尼政府今天说,矿产部宣称非煤矿块的勘探活动应该每年增加一倍,并表示正在努力在未来增加私营部门在这方面的参与。

发言人说:「我们现正拟备文件,以增加私营机构日后在矿物勘探活动中的参与。我们还将为某些类别的私营部门参与者专门分配一些资金,以使勘探活动渗透到印度的私营部门。矿业联合秘书比普尔·帕塔克(Bipul Pathak)在这里说。

他在全国矿产勘探与可持续发展峰会上发表讲话。

他说:“我认为至少现在(探索)活动每年应该翻一番。”他补充说,“政府机构可以做的事是有限制的。”

他补充说,要加大探索力度,私营部门必须介入,这是唯一的方法。

“几个行业机构一直在强调,小型公司的概念是一个非常有效的概念,并且在印度还没有普及。因此,我们将在NMET(国家矿产勘探信托基金)的领导下全球化我们的努力,邀请初级勘探公司加入并为企业提供一定程度的保证,以及与印度公司合作提供一定程度的保证...以开发勘探项目并根据NMET计划获得资金”,他说。

他说,政府还试图吸引世界各地勘探部门的各个层面的参与者来印度工作。

“除了他们自己的许可证,我认为私有部门过去没有在勘探领域投入任何资金。即使在今天,我也不认为私营部门会有任何投资。”

他说,与此同时,国家矿产政策草案正在作最后修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