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BWP,Mirvac,悉尼机场,Transurban和这7个股票今天可能会下跌

一些当地股票市场上最受欢迎的股利股票定于今天上午进行除息交易,并且有可能大幅下跌。

这是因为当股票进行除息交易时,意味着它们的交易没有获得即将派发的股息的权利。

由于买家没有权利获得下一次股息的支付,因此股价通常会下跌价值,达到预期的股息金额。

今天哪些股票除息?

天然气运输业务APA Group(ASX:APA)将以每股25.5美分的股息进行除息。这笔款项将于9月11日支付给合格的股东。

大型零售中心经理,开发商和运营商Aventus Group(ASX:AVN)今早以每股4.2美分的股息进行交易。这笔款项将于8月30日支付给股东。

Bunnings房东BWP Trust(ASX:BWP)以每股10.7美分的价格进行除息交易。这笔款项将于8月23日支付给股东。

房地产开发商Charter Hall Group(ASX:CHC)计划以每股17.2美分的股息进行除息交易。该款项将于8月30日支付给符合条件的股东。

综合财产集团Goodman Group(ASX:GMG)将以每股15美分的股息进行贸易除息,该股息将于9月9日支付。

物业集团Mirvac Group(ASX:MGR)今天上午因每股6.3美分的股息除息。该款项将于8月30日支付。

自存储巨头National Storage REIT(ASX:NSR)以每股5.1美分的股息进行交易。符合条件的股东将在9月5日获得报酬。

机场运营商悉尼机场控股有限公司(ASX:SYD)今天上午将除息,每股股息为19.5美分,将于8月15日支付给股东。

收费公路巨头Transurban Group(ASX:TCL)是今天早晨的另一笔除息。它将在8月9日派发每股30美分的股息。

购物中心运营商邻近中心(ASX:VCX)计划于今天上午进行除息,每股股息为8美分。这笔款项将于8月28日支付。

燃料零售商Viva Energy REIT Ltd(ASX:VVR)将以每股7.2美分的股息进行除息交易,该股息定于8月29日支付给合格的股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