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8年击败ASX 200之后,Computershare可以在2019年再次做到吗?

不包括股息,Computershare Limited(ASX:CPU)股价在2018年上涨了4.6%–击败了ASX 200指数下跌6.7%。

Computershare是一家股份登记和管理公司,最近已进入抵押贷款管理和员工持股计划(ESS)管理市场。该公司在欧洲,北美,非洲和亚洲的多个国家/地区运营。Computershare将其竞争优势描述为“最佳实践和创新”,“为高度完整性的数据管理,大容量交易处理和对账,付款以及利益相关者参与提供市场领先的解决方案”。

Computershare不仅在2018年击败了市场,而且自公司1994年首次公开募股以来,其股价上涨了约13,000%。长期来看,这凸显了复合的力量以及投资于出色企业的好处。作为投资者,他们正在展望公司的未来。

那么,Computershare可以从这里击败ASX 200吗?

公司要求在经济周期的每个阶段进行证券交易所管理。尽管某些公司可能选择在经济衰退期间停止支付股息,但Computershare促进了多种公司行为。我认为,这使公司的核心业务相当稳定。

新型抵押贷款和ESS业务正在寻求帮助,以提高每股收益。首席执行官斯图尔特·欧文(Stuart Irving)“目标是在19财年实现管理EPS增长10%”。公司将于2月13日发布半年度业绩,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来了解公司如何朝着这个目标前进。

美国不断上涨的货币市场(短期债务)和利率应该为该公司带来一丝顺风,然而,美联储(Fed)表示,他们在2019年提高,持有或降低利率的决定中可能会更加保守。如果发生这种情况,该公司还将受益于澳元兑美元汇率下跌。

另外两个考虑因素是Computershares的估值和股息。该公司目前的市盈率为25倍。这高于16/17倍市盈率的市场平均水平,但是,对于拥有如此出色业绩的公司而言,这并不意外。该公司还拥有2.8%的可观收益率,加上免税额度。

愚蠢的外卖

我将在2月13日关注Computershares的半年业绩。该公司可能不会产生与过去25年相同的结果,但是,我认为股价长期来看应该会继续保持良好的势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