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位顶级经纪人将布兰堡的股价上调至“买入”

The Brambles Limited(ASX:花旗集团(Citigroup)对该股进行了升级后,其股价今天获得了上涨,因为它认为物流集团的经营业绩正处于一个转折点。

BXB股价在午后交易中上涨0.5%,达到两个月高点10.72美元,当时S&P / ASX 200(Index:^ AXJO)(ASX:XJO)指数下跌0.6%,跌至亏损状态。

然而,由于其FY19上半年业绩可能显示持续的成本压力和缺乏运营杠杆,下个月的股价可能会承受压力。

在过渡点荆棘

但是不要让这让你失望。花旗集团认为,Brambles公司将在下半年进行一次扭亏为盈,并将股票价格目标从每股11美元上调至12.10美元,从而将其股票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

“我们对Brambles关键投入成本的跟踪表明,美国的通货膨胀正显示出减弱的迹象。尽管卡车运输成本仍然很高,但我们认为转向专用产能可以将CHEP Americas的基本EBIT利润率提高80个基点至22财年。”花旗在昨日发布的一份报告中表示。

“此外,行业合理性应使Brambles保留比我们最初预测的更大的自动化节省,从而使利润率增加约310bps。总体而言,我们预测,到22财年,CHEP Americas的基本EBIT利润率将回到19%。”

CHEP Americas是Brambles在美国的托盘业务。由于木材成本上升(其托板由木材制成),客户误用了托板以及托板丢失,该部门在投资者方面造成了麻烦。

但是管理层一直在努力纠正该部门的问题,花旗认为,收益的阻力正在减弱,这将导致20财年的收益增长两位数。

花旗表示:“我们将美国CHEP美洲业务的估值溢价提高至35%,反映出随着通货膨胀的减弱和自动化推动利润率的增长,增长前景有所改善。”

“我们提高了相对于ASX200 ex的PE相对(市盈率)溢价。Brambles的资源从20%增至30%,反映了未来3年EPS两位数的复合增长率。”

愚蠢的外卖

我也相信,布雷布尔斯在2019年还有更大的上升空间,特别是如果美国经济增长可以继续领先于发展中世界。

该公司是在全球最大经济体中从事经济活动的好方法,并且当其利润转换为当地货币时,将从澳元贬值中受益。

布兰堡并不是我在2019年押注的唯一在美国上市的股票。我也喜欢博思格钢铁有限公司(ASX:BSL)股票价格,Aristocrat Leisure Limited(ASX:ALL)股票价格和Reliance Worldwide Corporation Ltd(ASX:RWC)股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