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Digital股价因上半年利润飙升而反弹

英国高街视频游戏销售商Game Digital(GMD)的股票正在逆转今天零售股普遍走弱的趋势,在该公司报告了上半年良好的业绩后,该股上涨4%至28p。

截至1月27日的六个月,税前利润增长20%,至1,480万英镑,而每股收益增长30%,至7便士,而去年同期为5便士。

尽管由于零售业通常称这些天为“充满挑战”的环境,但总销售额下降了4.7%,至4.3亿英镑。

在此处阅读有关游戏数字的更多信息

虽然上半年游戏机等游戏硬件的销售额下降了9%,二手游戏的销售额下降了20%,但包括光盘和数字下载在内的新游戏的销量仍在增长。

去年数字游戏的总交易额增长了近22%,而光盘游戏的销售得益于去年大多数新发行版中的“独家产品”。

上半年,从头戴式耳机,控制器到供玩家用于在线游戏的代币等高利润配件的销售额也增长了9%以上。

随着游戏市场的发展,它经历了一个周期,Game认为,在明年推出新的Playstation之前,它处于当前游戏机周期的低点。

该公司的部分回应是从其商店网络中扣除固定和可变成本,包括与房东谈判减租事宜,房东在房租方面取得了一些成功。

另一部分是押注游戏“竞技场”,以利用电子竞技的快速发展及其吸引大批观众的能力。Game内的电竞业务BELONG在上半年由于活动减少而损失了100万英镑,但它正在推动两个新的竞技场和现有站点的增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