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英美烟草公司的年度收益超出预期,但其股价却暴跌了

,的转型收购以及全年的卷烟市场份额的增长以及其下一代危害较小的产品(包括烟草加热和蒸气产品)的快速增长,推动了业绩的增长。肯特,登喜路,幸运罢工和颇尔购物中心制造商在管理法规发展方面有着长期的经验,在为未来进行投资的同时实现强劲增长的良好记录以及建立了多种类别方法。

此外,杜兰特(Durante)对2019年单货币调整后恒定货币收入又将保持高增长充满信心-股息提高4%至203便士反映了这种信心。

然而,人们对英美烟草公司和更广泛的烟草业的看法仍然很差。

在加拿大,英美烟草公司正在对集体诉讼提出上诉,这可能使英美烟草公司不得不向希望收回因治疗吸烟和健康相关疾病而产生的医疗费用的省政府支付数十亿美元的赔偿金。

而且就短期而言,英美烟草公司将面临加拿大上诉法院对吸烟者的集体诉讼损害赔偿诉讼的判决,该判决预计将于明日晚上进行,这将使该公司获得一笔庞大的60亿英镑赔偿金。

管理层进一步动荡的消息也带来不确定性,这也打压了市场情绪。

在公司工作30年后,财务总监本·史蒂文斯(Ben Stevens)也将辞职,并于8月5日卸任,其中11人担任现任职务,在此期间,他一直是英美烟草持续收益和股息增长的重要人物。Tadeu Marroco将接任他的职务,Tadeu Marroco目前是烟草公司的区域总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