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将于1月14日聆听NSE的代管事宜

1月14日,美国证券和上诉法庭(SAT)将审理NSE的同地托管案件,据称经纪人已获得对交易所交易系统的优先使用权。法庭将审理此案,涉及NSE案中的Sebi命令,其前MD Ravi Narain和前首席执行官Chitra Ramakrishna以及其他高管-Deviprasad Singh和Nagendra Kumar(根据法庭的案情清单)。

此外,国家税务总局将审理涉及经纪人OPG证券,GKN证券和Way2Wealth的案件。

9月,法庭已要求包括罗摩克里希纳(Ramakrishna)在内的NSE官员在他们的请愿书中,于四周内提出反对书,反对Sebi在同一地点的案件中对他们进行处罚。

塞比在经过广泛调查后,于去年4月30日分五次单独下达400页,要求NSE出资100亿卢比,包括12%的利息,以指控其在本案中的罪名。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由于该命令被禁止进入市场六个月或推出任何新的衍生产品,该命令破坏了该交易所的IPO计划。该禁令于10月31日结束。

Sebi还要求Ramakrishna,Narain和其他两个人从2010年6月至2014年3月偿还其工资的25%。该骗局于2015年曝光。

此后,该国最大的交易所和对该案进行了处罚的人于2019年5月向SAT挑战该命令,寻求临时救济和全额救济,称Sebi命令并未提出任何贸易成员都享有任何利益的理由因为享有优惠待遇。

托管地点的案例可以追溯到2015年,当时一名举报者致信Sebi,指控NSE通过允许他们将服务器放置在NSE场所中,使一些高频交易者/经纪人优先访问其服务器,这对双方都有利。别人的代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