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认为拉贾斯坦邦的BJP亏损,而恰蒂斯加尔邦获胜”

Nepean Capital的联合创始人兼执行合伙人Gautam Trivedi预测,2019财年第二季度出现的疲软甚至将在第三季度继续存在。

他说:“收益仍然是一个大问题,第二季度收益疲软,第三季度收益也可能继续疲软,因为它将承受原油价格和货币上涨的全部冲击。”他补充说,“市场预计不会加息。来自印度储备银行,因此该政策可能不是什么大事。”

特里维迪说,在油价下跌,货币稳定和消费需求大幅复苏方面,市场有很多利好消息。

Trivedi补充说,市场预期印度储备银行(RBI)在即将举行的货币政策委员会(MPC)会议上不会改变利率。

相关新闻编辑的《 2020年预算》:FM Nirmala Sitharaman的最大任务是什么?三点分析/冠状病毒爆发:HDFC的Keki Mistry说,这如何影响投资者低价机票领域的贷款需求强劲,但高端市场却放缓

他说,总体而言,经济形势也在改善。“航空公司的工厂负荷率正在改善。因此,人们看到油价走低和汇率稳定进一步推动了经济的积极增长。”

在谈到政治设置时,他说,市场已经将拉贾斯坦邦的BJP亏损和在恰蒂斯加尔邦的获胜定价,并在中央邦上进行了分割,但并未在中央邦中计入亏损。

“第二个担忧是,美国的牛市行情可能不会持续很长时间,美国经济的任何重大放缓以及其股票市场的任何重大调整都可能对所有市场产生影响,任何市场都不会幸免,因为美国占近55占全球股票市值的百分比。”

他说,从现在到2019年5月,特定行业将保留防御性投资组合。“因此,它会购买IT,选择制药公司,消费者名称以及像Kotak Mahindra银行,IndusInd和HDFC银行这样的私营部门银行,但会等待向ICICI银行和Axis银行投入资金。”

他建议投资者避免住房金融公司和NBFC接触房地产参与者,因为房地产需求大幅下降。

资源:CNBC-TV1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