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索拉姆工业(Kesoram Industries)上涨10%,原因是轮胎业务可能分拆

Kesoram Industries股价周五盘中上涨9.5%,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该公司的轮胎业务可能会被分拆。

据CNBC-TV18援引未具名消息来源的报道,这家从水泥到人造丝的轮胎制造商正在考虑分拆轮胎业务,并且可能在未来两周内发布同样的公告。

报告说,Kesoram打算在其轮胎业务分拆后引入战略合作伙伴,因为它多年来一直是亏损的部门。

Kesoram告诉CNBC-TV18,它无法对市场投机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由于轮胎业务亏损,该公司报告了截至2018年9月的季度亏损9625千万卢比。但是,亏损从去年同期的13.959亿卢比收窄。

第二季度的运营收入同比增长10.2%,达到926.15千万卢比,其中轮胎部门显示1.9%的增长,达到356.13千万卢比,水泥增长16.10%,达到570千万卢比。

在运营水平上,轮胎部门在截至2018年9月的季度中将其EBIT亏损从去年同期的48.49千万卢比收窄至19.87亿卢比,而水泥EBIT同比下降2.4%至3.265亿卢比。

在IST的11:40时,该股的报价为86.50卢比,比BSE上涨5.50卢比或6.7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