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银行因存款提现和利润暴跌而股价下跌

地铁银行(MTRO)股价暴跌15%,跌至660p的新低,原因是第一季度利润减少了一半,并错误地将近10亿英镑的风险加权资产归类,从而失去了许多大客户。

截至3月31日的三个月的税前利润为430万英镑,比去年同期下降了50%,这是由于会计变动和利息成本的影响。

在此处阅读有关地铁银行的更多信息

个人银行业务和商业银行业务的新客户数量继续增加,但是由于“不利的情绪”,“少数大型商业和合伙企业客户”在1月交易更新后撤回了存款。

这导致每个分支机构的平均存款净减少290万英镑,而去年第四季度增加了470万英镑。

住房贷款推

期间贷款增加,本季度抵押贷款增长9%,至104亿英镑,因为Metro进一步进军住宅市场。

另一方面,该银行缩减了所谓的“更高风险密度的商业和房地产贷款”,贷款总额增长了3%,至45亿英镑。

股东几乎不会为之欢呼,但至少计划在第二季度进行的3.5亿英镑股权融资仍在进行中。杰富瑞(Jefferies),KBW和加拿大皇家银行(RBC)组成的财团完全负责发行该债券,因此,无论散户投资者的承购金额多么低,经纪人都将承担其余风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