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目前为止,英国的劳埃德银行已为HBOS欺诈受害者提供了1亿美元

立法者周四表示,劳埃德银行集团(L:LLOY)已为其HBOS Reading部门的欺诈受害者提供了价值7600万英镑(合10046万美元)的赔偿。

监管银行赔偿程序的拉塞尔·格里格斯在立法者周四发表的一封信中说,迄今为止,已经向170名受欺诈影响的公司前董事提供了报酬,其中134人已被接受。

去年,包括两名前HBOS银行家在内的六人因在欺诈中的作用而被判处共47年监禁,在这些人中,串谋者充实了自己,却以牺牲银行的商业客户为代价。

薪酬显示出劳埃德如何仍然遭受过过去的不当行为,距金融危机已经过去了十年,而其首席执行官安东尼奥·奥尔塔·奥索里奥(Antonio Horta-Osorio)试图将投资者和客户的关注点从过去的不当行为转变为银行的新战略。

跨党财政委员会主席尼基·摩根(Nicky Morgan)周四表示:“ HBOS Reading案中的欺诈行为是令人震惊的罪行,破坏了人们的生活和生计。”

摩根还呼吁已退休的法官琳达·多布斯(Linda Dobbs)进行调查,以调查劳埃德(Lloyds)在2009年带来HBOS后是否对该事件进行了适当的调查。

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正在分别对HBOS及其高管对欺诈的了解进行调查。

周四发布的信函显示,Griggs审查确定了受HBOS Reading欺诈影响的公司的总计187名个人前董事,这意味着最终的薪酬数字可能会更高,因为其余的人被提出了要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