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姆·费里斯 (Tim Ferriss) 克服恐惧的7步清单

这篇文章最初发表在2016年12月11日上

在他的新书《泰坦工具》的独家摘录中,连续企业家和作家蒂姆·费里斯 (Tim Ferriss) 揭示了如何超越恶魔。

做还是不做?尝试还是不尝试?无论他们是否认为自己勇敢,大多数人都会投反对票。不确定性和失败的前景可能是阴影中非常可怕的声音。大多数人会选择不快乐而不是不确定。多年来,我设定了目标,制定了改变方向的决议,但也没有任何结果。我和世界其他地方一样没有安全感和恐惧。

通过一系列的错误、失败和事故,我最终学会了如何创建一个让决策变得更容易的规模。我意识到,在1到10的范围内,1什么都没有,10永久改变生活,我所谓的最坏情况可能会产生3或4的暂时影响。我相信大多数人都是如此,大多数人都可能是 “神圣的,我的生命结束了” 灾难。请记住,这是百万分之一的灾难噩梦。另一方面,如果我意识到我最好的情况,甚至可能的情况,它将很容易产生永久的9或10积极的改变生活的效果。

换句话说,我冒着一个不太可能的,暂时的3或4可能的,永久的9或10的风险,如果我愿意的话,我可以通过一些额外的工作轻松地恢复我的基线工作狂监狱。

如果你对跳跃感到紧张,或者只是出于对未知的恐惧而推迟跳跃,这里是你的解毒剂。我为我的新书《泰坦的工具》创建了这个清单,其中揭示了我从对亿万富翁,偶像和世界一流表演者的200采访中学到的教训。

写下你的答案,并记住,思考很多不会像简单地在页面上呕吐那样富有成效或多产。写和不编辑 -- 以卷为目标。在每个答案上花几分钟。

1.定义你的噩梦,如果你做了你正在考虑的事情,可能会发生的绝对最糟糕的事情。

当你考虑你可以 (或需要) 做出的重大改变时,会出现什么疑问、恐惧和 “假设”?仔细设想它们。这会是你生命的尽头吗?如果有的话,在1到10的范围内会有什么永久影响?这些东西真的是永久的吗?你认为它们真的发生的可能性有多大?

2.您可以采取什么步骤来修复损坏或使事情恢复正常,即使是暂时的?

很有可能,这比你想象的要容易。你怎么能让事情重新得到控制?

3.在更可能的情况下,暂时和永久的结果或好处是什么?

既然您已经定义了噩梦,那么无论是内部 (自信,自尊等) 还是外部,更可能或确定的积极结果是什么?这些更可能的结果在1到10的范围内会产生什么影响?你至少能产生适度好的结果的可能性有多大?以前没有那么聪明的人做过并成功了吗?

4.如果你今天被解雇了,你会怎么做才能让事情处于财务控制之下?

想象一下这种情况,并浏览上面的一个到三个问题。如果您辞职以测试其他选择,那么如果您绝对必须这样做,您以后如何才能回到同一职业轨道上?

5.你出于恐惧推迟了什么?

通常,我们最害怕做的是我们最需要做的事情。那个电话,那个对话,无论采取什么行动-都是对未知结果的恐惧,使我们无法做我们需要做的事情。定义最坏的情况,接受它,然后做它。我会重复一些你可能会考虑在额头上纹身的事情: 我们最害怕做的事情通常是我们最需要做的事情。正如我所听到的那样,一个人的生活成功通常可以通过他或她愿意进行的不舒服的谈话次数来衡量。决心每天做一件你害怕的事。我通过尝试联系名人和著名商人寻求建议而养成了这种习惯。

6.推迟行动在经济、情感和身体上要付出什么代价?

不要只评估行动的潜在不利因素。衡量不作为的残酷代价同样重要。如果你不追求那些让你兴奋的东西,那么1年、5年、10年后你会在哪里?让环境强加于你,让你有限的生命再过去10年,做你知道不会满足你的事情,你会感觉如何?如果你走出10年,100% 肯定地知道这是一条失望和遗憾的道路,如果我们将风险定义为 “不可逆转的负面结果的可能性”,无所作为是最大的风险。

7.你还在等什么?

如果你不能回答这个问题,而不求助于BS的概念 “好的时机”,答案很简单: 你害怕,就像世界其他地方一样。衡量不作为的代价,认识到大多数错误步骤的可能性和可修复性,并养成那些擅长并喜欢这样做的人最重要的习惯: 行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