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街嗡嗡声:ONGC,RIL带领的石油和天然气库存增长; ICICI银行上涨2%,Kotak银行下跌3%

印度基准指数在周一下午的交易中继续表现强劲,Nifty50上涨60点,报10,865,Sensex上涨250点,报36,213。

Nifty Energy在Reliance Industries,印度石油公司,BPCL,ONGC和GAIL印度的带领下上涨了超过一个百分点。

印度Hindustan Copper,Hindalco Industries,Jindal Steel&Power,JSW Steel,MOIL,NALCO,SAIL,Tata Steel和Vedanta等金属股继续走高。

但是,IT股受到Tata Elxsi,Infosys,Oracle Financial和Mindtree的拖累。

相关新闻D-Street Buzz: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拖累大盘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认为其上涨了33%

选择性PSU银行受Vijaya银行,OBC,Canara银行和印度银行的拖累。

NSE的涨幅最大的股票包括塔塔汽车(Tata Motors),该股上涨了4%,其次是电网,韦丹塔(Vedanta),ICICI银行和NTPC,而跌幅最大的股票包括Kotak Mahindra银行,Bajaj Finserv,Indiabulls Housing Finance,Infosys和Hero MotoCorp。

活跃度最高的股票是Kotak Mahindra银行,YES银行,Vedanta,ICICI银行和Maruti Suzuki。

Hindustan Unilever,Ircon International,PVR,GMM Pfaudler,Proseed India和Vinati Organics在今天上午的交易中创下了NSE的52周新高。

30只股票创下了52周新低,其中包括Adhunik Metaliks,Amtek Auto,Healthcare Global Enterprises,IL&FS Transportation Networks,Rolta India和Visesh Infotecnics等股票。

市场广度有利于上涨,其中957只股票上涨而738只下跌,而381只保持不变。疯牛病股上涨了1318只,下跌了1132只,还有154只保持不变。

披露: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欲了解更多市场新闻,请点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