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X 200午餐时间报告:Afterpay和Healthscope股价上涨

S&P / ASX 200在周五午餐时(索引:^ AXJO)(ASX:XJO)将以积极的姿态开始本月。基准指数目前上涨0.1%,至5,871.7点。

以下是周五ASX 200发生的事情:

银行再次下滑。

再次,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银行集团(ASX:澳新银行(ANZ)和澳大利亚国民银行(ASX:NAB)为红色。在皇家委员会发布最终报告之前,似乎很少有投资者敢于购买银行股票。

Healthscope董事会支持收购提议。

Healthscope Ltd(ASX:这家私人医院运营商透露,它已与布鲁克菲尔德商业伙伴公司达成一项执行契约,根据该契约,布鲁克菲尔德将以每股2.50美元的价格收购Healthscope,该股票上涨了近4%。Healthscope董事会一致推荐了Brookfield交易。

西拉股票再次下跌。

Syrah Resources Ltd(ASX:SYR)股价连续第三天承受压力。目前,它已经下跌了近6%,将本周迄今的跌幅扩大到了26%。在季度更新显示其石墨价格低于预期后,投资者一直在恐慌中按下卖盘按钮。

Reliance Worldwide的股票为红色。

如今,Reliance Worldwide Corporation Ltd(ASX:管道配件公司提供了交易更新后的股价。Reliance重申了其2019财年EBITDA指引,但警告称其收益将偏向下半年。管理层还建议,美国Polar Vortex尚未使其业务受益。

最佳和最差表现。

午餐时表现最佳的ASX 200是Healthscope股价上涨4%。Afterpay Touch Group Ltd(ASX:毫无消息可言,该公司股价已上涨近3.5%。另一种方法是Smartgroup Corporation Ltd(ASX:SIQ)股价下跌了5%。这种下跌的催化剂很可能是今天早晨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的经纪人笔记。该通知称,该券商将其股票评级下调至同等权重,并将其目标股价从14.00美元下调至10.25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