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热衷于增进与阿联酋的联系:M·阿克巴尔

对外关系国务卿阿克巴尔(M J Akbar)表示,印度渴望加强与阿联酋的牢固关系,以应对快速发展的地区和国际发展带来的挑战。

阿克巴尔在阿联酋大使和代表代表团团长第十一次论坛上的讲话中说,印度希望根据双边合作的前景来增进双边关系。

阿联酋官方通讯社瓦姆(Wam)在一份声明中说,阿克巴(Akbar)有必要加强协调和谅解,以应对区域和快节奏的国际发展与变化所带来的挑战,并投资于可利用的机会。

在论坛期间,专门讨论了阿联酋与印度的关系和国际发展。

相关新闻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不遗余力地让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说,美国官员看到的是2020年的欧盟,英国贸易协议,而不是印度。会议由阿联酋驻印度大使Ahmed Abdulrahman Al Banna主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