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 Airways飞往恢复的航班:贷款人制定新的债务解决计划

负债累累的Jet Airways的贷款人提出了一项新的债务解决计划,其中包括注入9,535千万卢比的新资金,配股发行和创始人Naresh Goyal和Etihad Airways的完全退出。

据媒体报道,两名投资者将向该国注资380亿卢比,其中可能包括国家投资和基础设施基金(NIIF)。银行将筹集更多的850亿卢比,而485千万卢比将代表公众股东。该计划还包括2,400千万卢比的额外债务和200亿卢比的非资金基础设施。

尽管新计划确保了Goyal和Etihad的退出,但这也意味着为加班努力以挽救该航空公司的银行将大幅度削减开支。Goyal和Etihad分别持有该公司51%和24%的股份,而由印度国家银行(SBI)牵头的一个财团(未清偿债务为820亿卢比)将不得不注销价值260亿卢比的债务。

为了确保所有权的平稳过渡,将创建一个独立的信托来转让Goyal和Etihad的股权。受托人将由贷方任命,他们可以按每股150卢比的价格对信托所拥有的股票行使认购权。

临时管理委员会可能由前履行机构负责人AK Purwar主持。SBI Capital Markets将被授权进行配股并为新投资者的入股提供咨询。

捷特航空董事会已经批准了贷方上周提出的解决方案。根据计划,贷方决定控制该航空公司并注入150亿卢比。

自2018年8月以来,该航空公司一直拖欠飞行员,工程师和高级管理人员的工资。如果飞行员和工程师未在3月31日之前清算其应付款,则其飞行员和工程师威胁要从4月1日起停止工作。罢工已推迟至4月15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