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pay Touch Group Ltd股票因经纪人降级而下跌

在早盘交易中,Afterpay Touch Group Ltd(ASX:APT)的股价继续表现不佳,并连续第二天大幅下跌。

在撰写本文时,这家金融科技公司的股价下跌了4.5%,至5.34美元。这将Afterpay Touch的两天跌幅扩大至10%以上。

为什么Afterpay Touchs今天的股价又下跌了?

尽管今天的部分跌幅可能是其昨天令人意外的弱于预期的季度更新的结果,但其余部分可能归因于今早高盛的经纪人票据。

该通知称,该券商已将该公司股票从买入评级下调至中性,并将其目标股价从7.90美元下调至6.30美元。

这是高盛在八天之内第二次下调Afterpay Touchs股票的价格目标。上周该券商将其目标股价从8.50美元下调至7.90美元。

高盛对公司第三季度的销售业绩感到惊讶后做出了降级。与我昨天说的相呼应,该新闻稿指出:

“尽管其第三季度的更新表现强劲,但令我们感到瞩目的是,尽管客户数量增加,商户增加和店内销售量很小,但零售商的销售额却从第二季度的5.51亿澳元下降到了5.3亿澳元。在该季度。这可能表明其使用率正在比我们之前预测的快。”

资源:高盛笔记

如您在上面所看到的,这是其销售额首次环比下降,并使我担心其澳大利亚业务接近顶峰。

你应该买蘸酱吗?

虽然我认为最近的股价疲软使Afterpay Touchs的股票跌至更具吸引力的水平,但Im尚未成为其股票的买家。

高盛(Goldman Sachs)将其澳大利亚业务的估值为每股4.80澳元,其目标价格的其余部分归功于其美国业务。

如果它的股价跌至4.80美元的水平,那么我会抢购它们,但是直到那之前,我将坐下来,等待它在美国的扩张。

同时,病态正在寻找金融科技同伴Bravura Solutions Ltd(ASX:BVS)作为潜在投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