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食品可以为您的投资组合带来快速利润吗?

快餐供应商目前正在经历一段艰难时期。面临最大压力的是零售食品集团有限公司(ASX:RFG)。Fairfax Media Limited(ASX:FXJ(FXJ)的查询发现了一些被特许人描述为压倒性的费用种类。

RFG股价从2016年底的7美元跌至如今的0.89美元。这是否对所有快餐店来说都是坏消息?我不认为这样。还有其他股票可能会有更好的期货:

Dominos Pizza Enterprises Ltd.(ASX:DMP)

该业务是Dominos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德国,法国,日本,比利时和荷兰的特许经销商。

在过去的一年中,其增长率已大大放缓,但我认为比萨饼大亨业务可能会及时产生更多的增长,因为它计划大幅增加其在欧洲的门店数量,并提高其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的利润( EBITDA)。

一旦Dominos开始使用自动车辆,机器人或无人机运送比萨饼,便可以显着提高其利润和凉爽度。

目前,Dominos的市盈率为26倍预期市盈率。

Collins Foods Ltd(ASX:CKF)

Collins Foods是澳大利亚肯德基餐厅的大型特许经营商,它通过在德国和荷兰进行收购而在欧洲扩展。它还将通过特许经营权在亚洲发展其Sizzler连锁店,并且刚刚开始在澳大利亚开设Taco Bell连锁店。自开业以来,一家Taco Bell商店一直很受欢迎。

我认为到目前为止,Collins的表现不错,并且可以扩展几个不同的链,这将导致收入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长。

Collins的市盈率约为FY18预期市盈率的17倍。

Olivers Real Food Ltd(ASX:OLI)

我提到的前两家公司有很多不健康的食品选择,但奥利弗(Olivers)希望扰乱这个市场并提供真正健康的有机食品。

这似乎在消费者之间引起了很好的共鸣,在最近的半年度报告中,Olivers报告收入增长了93%,同店销售增长了5.7%,毛利率从65.7%增加到75.6%。

Olivers尚未实现税后净利润,但可能是明年这个时候。

愚蠢的外卖

我喜欢这三家公司,但是我对柯林斯和奥利弗特别感兴趣。两者都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显着增加其店铺数量,这应该是收入,利润和利润的良好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