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无人机所有者: 超级碗附近的飞行机器人不行

如果不明显,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 (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 警告无人机所有者不要在超级碗期间将其迷你机器人飞越Levi's Stadium。

具体来说,无无人机区距离下午2点和下午11:59之间的竞技场半径为32英里周日的pT。那些无视该机构警告的人可能会看到他们的无人驾驶飞机被摧毁,因为如果该机构被视为安全威胁,该机构可能会对该机器使用 “致命武力”。

这是FAA的视频警告:

无人机会对旁观者的安全构成威胁。最近,在意大利的一次滑雪比赛中,一架无人驾驶飞机从天上掉下来,在滑过激流回旋路线时险些错过了Marcel Hirscher。飞机坠毁前正在为一家体育机构拍摄赛事。在纽约的美国公开赛上,一架无人机也坠入了一个空的座位区。涉嫌的无人机操作员后来被捕。

为了密切关注越来越多的机载机器人,美国联邦航空局 (FAA) 开始要求13岁及以上的业余爱好者在体重在0.55至55镑之间的去年12月开始注册无人机。不登记将会被罚款。

预计从今年春季开始,将需要对商业使用无人机的企业进行类似的流程。包括亚马逊、沃尔玛和谷歌在内的公司正在采取措施,使用无人机向客户交付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