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利用社区发展业务的3种方式

当谈到创业时,企业家在时间、金钱和资源上是短缺的。

但是社区是一个经常被忽视的免费工具。从导师到为初创企业提供的免费服务,再到与知名官员的接触,创始人的本地网络都可以用来帮助创业、发展和维持业务。

最近,我们参加了Rest的崛起之旅,这是一次旨在庆祝美国各地企业家精神的公路旅行,并要求美国各地的企业家分享一些技巧,说明创始人如何充分利用社区中的资源来发展他们的业务。

以下是一些人不得不说的:

1.先给。

图像

不要从别人那里寻求绝对的答案,为了网络而避免联网。作为一名企业家,我们担心错过可能会错过增长和业务发展机会的联系。相反,请低着头,投入继续建设所需的艰苦工作。在您从社区中寻求自己的利益之前,请投资于帮助他人取得成功。然而,首先,你需要创造一个智慧和经验的基础来分享。

-JT Marino和Daehee parkCo-位于凤凰城的电子商务床垫公司Tuft & Needle的创始人

2.寻求帮助。

图像

我最大的建议: 不要害怕问。领导者希望为企业家提供资源,以发展其业务并为社区创造就业机会。他们很少犹豫提供这种支持 -- 无论是通过建议和指导,建立联系或消除障碍,甚至是帮助你的企业在他们的社区取得成功的经济激励。

对我们来说,一个关键的收获是,我们的许多导师经常呼吁,几乎每个人都愿意花30分钟来喝杯咖啡,帮助一个年轻的企业家开始。他们是否会回来再花30或90分钟,取决于你是否尊重谈话,显然想倾听和学习。

-David GraffCEO和Hudl的联合创始人,Hudl是位于内布拉斯加州林肯市的平台,为运动队提供视频分析

3.仔细选择您的网络。

图像

我的建议是双重的,但与植根于正确的人周围的同一前提有关。企业家绝对应该同时利用同龄人和导师,因为事实证明,这对我很有帮助。

我了解到,最好的同伴群体是重视机密性并拥有促进诚实,开放分享和知识转移的环境的群体。

就导师而言,这是质量大于数量的事情。导师,无论我是导师还是受训者,都应该植根于一个主要的限定词: 这种关系能否超越当前的障碍?与顾问和主题专家进行对话,以了解决策过程,但要寻找一个专注于您个人和专业成长的人的导师。真正的导师对您作为一个人的身份以及涵盖您时间的一切做出承诺。

-Brad JannengaCo-WebpT的创始人,这是一款基于凤凰城的物理治疗软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